Love, Bonito通過C輪融資籌得5千萬美元 用作擴展產品類別與國際業務



  • 東南亞最大的全渠道營銷女裝品牌,計劃發展成為目標為本的女性生態體系,支持遍布世界各地而處於人生不同階段的亞洲女性所需。
  • 此輪融資由春華資本集團牽頭,並獲Adastria及活水資本參與。
  • 集資所得款項將用作擴展在現有全渠道銷售市場的工作,並加快高增長國際市場的業務發展,包括香港、日本、菲律賓及美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7日 - Love, Bonito今天宣布完成C輪融資,集資總額為5千萬美元。此輪融資由國際投資公司春華資本集團(下稱「春華」)牽頭,該公司過往的投資項目包括阿里巴巴、字節跳動、百勝中國和美贊臣中國。Adastria及活水資本亦參與此輪融資。Love, Bonito的現有投資者包括Openspace VenturesKakaku.com


此輪融資所得資金可讓該品牌在現有的全渠道銷售市場加強發展,以及在按年增長率達三位數字的主要市場大幅擴張國際業務。這些主要市場包括香港、日本、菲律賓和美國。該公司亦正在探討開拓時裝以外的產品類別,作為創造一個女性生態體系的業務計劃其中一環。



(上圖:Love, Bonito管理層團隊)

 

大幅擴張國際業務

Love, Bonito自2010年創辦至今,業務急速增長,現已擴展至10個主要市場,包括東南亞市場如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和柬埔寨,以及東亞市場如台灣、香港和日本,還有澳洲及美國。

 

迄今為止,Love, Bonito在國際市場錄得整體按年增長超過120%,網上銷售業務的整體增長則為208%。該公司深信亞洲移民社群的發展潛力優厚,尤以美國為甚,截至2021年9月網上營收按年大增超過1,200%。

 

憑著此輪融資,該品牌將加強發展已有全渠道營銷業務的市場如新加坡、印尼和馬來西亞,至於其他市場如香港、日本、菲律賓和美國,則會擴展全渠道營銷業務、新垂直行業、加強與本地社群的連繫和主要合作關係,以及持續優化用戶體驗。

 

Love, Bonito聯合創辦人林恩宇(Rachel Lim)表示:「對於未來十年的業務發展,我感到非常興奮。有賴#TeamLB和我們的 #LBCommunity努力不懈,致力支持處於人生不同階段的女性,為她們提供合適服飾選擇,配合不同季節和場合所需。從一開始,我們的使命就是從事女性為本的業務,現在終能開拓時裝以外的生意,擴大產品陣容。」

 

女性業務 vs 時裝業務

貫徹該品牌致力賦予亞洲女性力量的使命,多項計劃正在進行,以增加時裝方面的選擇,例如運動服裝及配飾。該品牌亦正尋求機會,計劃建立內容平台(LiBrary),以及開拓新產品類別(LaB),包括健康產品

 

類別和產品擴展策略是根據各項相關數據及社群意見而制定,該等寶貴資料來自多個平台,其中包括該品牌即將推出的人工智能服務平台,透過數據和機器學習模式,為全球女性提供個人化服務。該品牌亦從現有平台獲取精闢見解和寶貴知識,包括:

  • LBCommunity+:Love, Bonito的忠誠顧客計劃,為顧客提供暢通無阻的社群和獎勵體驗。
  • LBCreate:Love, Bonito的社會影響力計劃,旨在令人們關注女性面對的難題,並為未來開創可行方案。


Love, Bonito行政總裁宋思霖(Dione Song)表示:「為了滿足亞洲女性的需要,我們已就了解她們建立了堅實基礎。我們立志成為女性社群的真正終生夥伴,不論是在時裝或其他範疇。我們仍未發現亞洲區內有女裝品牌成功走上世界舞台,在芸芸國際顯赫品牌中脫穎而出,而我們渴望憑著目標為本、顧客為先的宗旨,加上勇於創新的精神,期望成為首個取得這項成就的品牌。」

 

宋思霖補充說:「我們衷心感謝現有及新增投資者,他們不僅帶來了深入的消費者投資經驗,亦深明亞洲消費者具有強大消費潛力,不論他們是在區內或區外。」

 

牽頭投資者春華發出一則聲明,內文如下:

「Love, Bonito 已證明是獨一無二、目標為本的品牌,專為人生不同階段的女性而設。該品牌代表的核心價值,以及致力賦予全球女性力量的使命,深深吸引顧客。對於Love, Bonito 團隊能於過去十年取得卓越佳績,春華非常欣賞,亦期待運用我們對全球消費領域的了解和經驗,協助Love, Bonito更上一層樓。我們很高興能與Dione和其團隊成員一同努力,展開這個開創先河的旅程。」

 

Love, Bonito的首間外部機構投資者Openspace指出:「從一開始,我們已相信該品牌能夠成為一間由女性領導,專門服務女性的成功企業。我們很高興現能與春華這類備受推崇的投資者合作,協助該品牌譜寫下一篇章。」

 

B輪融資的牽頭投資者Kakaku.com補充說 :「我們很高興能與Love, Bonito一同登上世界舞台,亦將繼續支持該品牌的數據和科技策略,特別是在進軍日本市場方面。」

 

在業務發展下一階段,Love, Bonito旨在震撼時裝業界,通過為處於人生不同階段的女性,帶來更具意義的影響力。該品牌的目標是創造出經過周詳考慮的全方位「女性生態體系」,支持亞洲各地女性在不同範疇的需要,並進一步接觸遍布全球的亞洲移民社群。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Love, Bonito
關於Love, Bonito

Love, Bonito 的創業宗旨是陪伴每位女性度過生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和重大里程,精心設計和產銷時尚度與舒適度兼備的全線服飾,非常適合現今亞洲女性在家居、工作及玩樂時穿著。作為亞洲規模最大的全渠道營銷女裝品牌,Love, Bonito將一如過往,繼續致力與顧客建立並增進良好關係,憑著貼心周到的設計,配合深入社群的活動,將精神靈魂與創意思維互相結合。

 

詳細資料請瀏覽https://www.lovebonito.com/hk/about-us

 

#LoveBonito

SOURCE:

Love, Bonito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7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