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Jewellery World Awards 公布入围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7日 - 自2012年起由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主办,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前称为JNA大奖),公布了其备受触目的第十届入围者名单。公布入围名单后,大会随即举行本年度JWA共三场、由Phu Nhuan Jewelry Joint Stock Company (PNJ) 赞助的「变幻不定中的对策」网络研讨会系列之第一场,并获得环球珠宝及宝石业界人士踊跃出席。




备受尊敬的独立评审团、在过去数周审阅了横跨五大洲、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加表格,并进行评分。33份报名表格在一众质素优异的参加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者。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JWA主席及创办人周美丽分享:「尽管疫情带来了持续的挑战,对于本届超过三分之一的报名者是首次参加大奖,我们感到十分振奋。我们希望通过此大奖计划推广创新意念和卓越表现,同时带出并突显业界各样的正面和积极性。」

 

为本届大奖担任评审的专家包括新加坡黄金市场协会首席执行官及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顾问郑良豪;国际铂金协会前任首席执行官及责任珠宝业委员会前主席高伟政;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暨董事总经理林强;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和美国宝石学协会(印度)高级顾问Nirupa Bhatt。

 

郑良豪表示:「除了2019年的轻微倒退外,我很高兴看到参加者过往三年均录得稳定的销售额。珠宝业界确实在疫情期间展示了韧性。我亦对参加者在应对困难时快速和具创意的反应,以及他们发现和拓展新商机的能力感到惊喜。」

 

高伟政指出:「今年的参加者均展现了业界在新冠疫情下保护和支持员工的能力。他们利用网上渠道接触顾客的创新手法,亦帮助他们在困境中砥砺前行。」

 

林强亦分享:「作为JWA大奖评委之一,我注意到JWA对国际珠宝业界的重要性。无论是大型企业和初创公司都争相参与,并凭借其独特策略和突破理念,令竞争加显激烈,评委挑选入围者的工作更为艰巨。」

 

李卓骏博士认为:「新冠疫情进一步加速了数码转型,并证明了此举不只对业务增长至关重要,更左右企业存亡。参加者在这个极具挑战的市场状况下坚定的全情投入、创意和贡献,令我感到钦佩。创新和可持续策略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确实非常重要,而各位参加者都在JWA展示出这些特质。」

 

同时,Nirupa Bhatt亦赞扬参加者与顾客保持紧密联系和互动,以及运用科技方面的努力:「业界除了展示出韧性外,它亦在接触客户方面永不止步。从今年的参加表格可见,科技确实是一个重要的推动者,特别在过去两年,珠宝制造商持续将科技纳入其营销策略以保持与顾客的互动。」

 

2021年度JWA颁奖典礼曁晚宴将会于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在JGT Dubai (Jewellery Gem Technology Dubai)期间于杜拜举行。本年度JWA有幸荣获首席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和上海钻石交易所,以及荣誉合作伙伴KGK集团和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如欲了解完整的入围者名单,请浏览https://www.jwawards.com/zh-hans/得奖结果/


#JewelleryWorldAward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7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Business #Diamond & Gems

23 February 2022

Jewellery World Awards honours industry leader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