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会计师公会与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口,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6日 - 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与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今日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加强双方合作,携手提升会计专业人才的国际化视野,拓宽双方会员发展机遇,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发展。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何永梅女士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国际执行总经理暨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雷梁焕芹女士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600多名来自海南省财政部及全国各地的财务会计和商界代表一起出席并见证了合作备忘录云签约仪式。

 

澳洲会计师公会华南区委员会会长暨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黄寅先生认为,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重要阶段。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集成创新行动方案(2020-2022年)》发布一周年之际的历史性时刻,与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确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希望通过签订本次合作备忘录,促进双方共同培养海南省高层次会计和金融人才,进一步助力创新行动方案落地。

 

"会计和金融专业人才在支持海南发展全球贸易和投资网络,将海南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澳洲会计师公会作为一家长期深耕于中国的全球领先专业会计团体,多年来一直与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共同致力提升会计行业的专业价值和标准。

 

"我们相信,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提高区域内会计和金融人才的知识技能、专业网络、职业素养和竞争力。

 

"期待与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一同为双方会员提供更丰富全面的持续专业发展机会,提升会计行业的专业水平,从而推动海南自贸港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黄寅先生说。

 

早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澳洲会计师公会已经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自 2007 年起,公会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开展"澳洲注册会计师国际培训项目"(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Program),2007 年至 2010 年期间,多名中国注册会计师领军人才参与该项目并成功获得澳洲注册会计师的专业资质。2020年,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被纳入《海南自贸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关于澳洲会计师公会
关于澳洲会计师公会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目前在全球10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68, 000名会员,大中华地区的会员人数已超20, 000名。公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公会与中国当地政府、监管机构以及业界广泛合作,以商业战略思维助力商业社会发展,积极维护公众利益。

 

#澳洲会计师公会

SOURCE:

CPA Australia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6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