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蜡像空降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6日 - 为庆祝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成立七周年,亚洲炙手可热音乐唱作人王嘉尔 (Jackson Wang) 的全球首尊蜡像将限时入驻新加坡杜莎。拥有独立音乐风格、坚持音乐初心的王嘉尔以杰出音乐人的身份空降新加坡杜莎,像真度极高的蜡像配以Team Wang的标志性"W"手勢亮相,尽显他忠于音乐梦想的态度。




他的蜡像将入驻新加坡杜莎的音乐巨星区,并与林俊杰蜡像站在同一舞台,以重现二人在去年12月的合作歌曲 " Should've Let Go"。为配合这一次巡展活动,新加坡杜莎也同时在官方抖音(@mtssingapore)发起了'100 ways' 的抖音挑战,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王嘉尔亲笔签名杂志。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Alex Ward表示, "我们非常兴奋邀请到王嘉尔的全球首尊蜡像进驻新加坡杜莎。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地积极引入更多新的明星与名人蜡像,让消费者们得以在新加坡杜莎能够享受更加"多元化"的潮玩体验。"


为了庆祝王嘉尔的到来,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11月通过官方网站和客路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新的优惠套票将包括5种不同的游玩体验(包括新加坡杜莎蜡像馆、万象新加坡、电影巨星体验、新加坡室内游船之旅和漫威4D 电影体验)、一张数码照片和独家Team Wang 礼品。更多详情将于11月公布。


高分辨率图像: https://bit.ly/MTSGjacksonwang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蜡像馆。至今已有23家杜莎夫人蜡像馆遍布全球, 为全球数百万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名人互动体验 。每家蜡像馆都是以当地城市的文化特色为主题打造,务求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


200年来,我们还是坚持保留着杜莎夫人传承下来的蜡像制作方法,即便手工制作复杂且耗时,我们坚持手工雕刻,因为坚信,每尊蜡像都应该是不可复制的艺术品。 每尊蜡像都需要测量200项以上数据,  耗时至少三个月的制作时间 ,并耗费超过30万新币。 

 

新加坡杜莎夫人蜡像馆

Twitter: @MTsSingapore

Instagram: @MTsSingapore

Facebook: @MadameTussaudsSingapore
Hashtag: #MadameTussaudsSG

SOURCE:

CATEGORY:

Lifestyl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6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