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與恒安集團成立合資企業 加強在醫療產品市場的協同競爭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0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與中國衞生消耗品領先企業恒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恒安集團」;股份代號1044.HK)成立合資企業,旨在企業對企業(「B2B」)醫療、健康及衞生用品大批量配送及批發市場創造協同效應。結合嘉里物流聯網之本地物流及配送的優勢和恒安集團在採購衞生用品方面的行業領先能力及豐富的產品組合,合資企業將擁有獨特競爭力,以滿足醫療機構和公共設施的新需求。

 

成立合資企業是為了建立更緊密的合作,並為公營和私營醫藥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此合資企業計劃未來將業務擴展到其他亞洲國家和地區,同時將獲得恒安集團旗下「便利妥」品牌產品在香港市場的全力支持。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我們很高興與中國衞生消耗品領先企業恒安集團
攜手合作。透過合資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與恒安集團不但能在醫療、保健和衞生產品市場共同探索更多增長機遇,更可為雙方創造獨特的競爭優勢,以支持我們的客戶,一同在疫情中迎接新的挑戰。」

 

恒安集團執行董事許清池表示:「憑藉恒安集團在中國衞生消耗品市場的領先地位,加上嘉里物流聯網在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所建立的網絡、廣闊客戶群以及在香港本地物流廣受信賴的往績,此次夥伴合作標誌著兩個行業中的佼佼者結盟。我們與嘉里物流聯網的持續合作卓有成效,我們對這項新業務寄予厚望。」

 

2020年,嘉里物流聯網與恒安集團合作,以應付社區對包括口罩、手套和洗漱用品等與疫情相關的醫療、保健和衞生產品的強勁需求。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8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

關於恒安集團(股份代號1044.HK)

恒安集團於1985年成立,主要於中國製造、分銷和出售個人衞生用品。恒安國際的股份於1998年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集團自2011年6月起成為恒生指數成份股。始創於1978年,便利妥急救用品乃恒安集團附屬公司之品牌,亦是香港目前領先的卓越品牌,業務已擴展市場每個角落:藥房/行、超市連鎖店、醫院及診所。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0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