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Global」與「科技部 TTA 」攜手策動新創加速,500 Global 在台加速器Demo Day首發 10/22 亮眼登場



「500 Global」與「科技部 TTA」攜手策動新創加速計畫,輔導 20 家台灣及國際新創公司向全球市場拓展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10 月 14 日 -「500 Global」(前身為 500 Startups)宣布將於 10 月 22 日在台舉辦首屆加速器發表活動,並公開發表第一屆「500 Global Accelerator Taiwan with TTA」的 20 家新創公司,向來自全球的投資人和產業代表展示在數位行銷、健康醫療、觀光旅遊、及教育科技等領域,所帶來的各種解決方案。他們將著重於利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來簡化業務流程。

 

在台與「科技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MoST)和「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的合作,代表「500 Global」致力於支持台灣成為全球科技創新中心的使命。

 

科技部產學司司長許增如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入圍的新創公司,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迅速成長。我們透過這次合作,看到「500 Global」的專業和資源,正加速台灣科技創業生態系統的蓬勃發展。

 

本次為期八週的加速計畫收到近 200 份的申請資料,最後遴選出 13 家台灣及 7 家國際新創公司,其中包含來自美國、加拿大、印尼、瓜地馬拉、香港和澳洲的創辦人。本計劃的目的是協助希望到台灣拓展業務的早期新創公司加速發展。透過「500 Global」的國際業師進行輔導訓練,在銷售行銷實務及募資籌備等方面進行嚴謹的培訓。

 

「500 Global」亞太區計劃總監 Carrie Liauw 表示:台灣是一個集人才、創新及機會於一個地方的核心樞紐。本加速計畫顯示出透過專業的協助和資源,我們能夠幫助新創公司以全球化的角度來思考和擴展。透過這個計畫,我們看到創業者的快速成長及對市場拓展的渴求,這也成為了我們在台灣繼續創建不同社群及發展新創生態的原動力。

 

Demo Day 將於台灣時間(GMT+8)10 月 22 日(週五)早上 10:00-12:00 舉行。

 

 

參與展演之新創團隊包括:

 

Aibou:

最適用於餐飲與零售業的智慧人力系統,幫助企業提前找出多餘人事成本,避免超支。 完整的排班、考勤與薪資自動化功能,讓生意快速成長與規模化。


AIDirect:

AIDirect 致力於協助牙醫師將治療計畫視覺化。AI演算法自動產生治療後示意圖,並輸出簡單易懂的計畫說明,幫助病患了解預期結果,提升醫病溝通效率與治療接受度。


aiseed Inc.:

艾知科技,作為一家能夠提供全方位「智能無人機」技術解決方案的新創, 專注於結合人工智慧、自駕車與機器人等高度智能化無人機技術。 提出能克服目前無人機在續航力、天候風阻、障礙物判斷等等技術瓶頸、協助企業客戶實現全自主飛行、高安全性無人機隊運營團隊。


Artzy:

Artzy 群藝思科技 透過「ArtzyPlanet 玩藝星球」與「PICASSO 訂閱設計」來打造全新創作生態圈,讓企業品牌能以便利、快速、精準的找到合適創作人才,並將創作流程化繁為簡,讓建立媒體素材能規模化,而不是行銷痛點。


CreatorDB:

CreatorDB 是一個網紅搜尋平台,可以透過我們獨家網紅搜尋引擎(ISE)及客製化的服務,協助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品牌找到最合適的網紅進行行銷活動。


Crescendo Lab:

作為台灣領先的LINE API供應商,漸強實驗室協透過大數據與AI技術,協助品牌與客戶進行更良好的溝通。


Dent&Co:

牙醫小幫手是一個線上即時牙醫預約平台,提供28萬則真實評價讓民眾在1,700位牙醫師中輕鬆預約。


dipp, Inc.

Dipp,為一款為電商而生的雲端平台,能自動爲商品生成符合各大銷售通路規範的上架與廣告視覺,協助電商營運者秒速生圖上稿。


Fluv

毛小愛是一個寵物保姆平台,透過寵物數據自動推薦媒合,幫助現代毛爸媽輕鬆找到附近用心、適合的寵物保姆。


Giftpack:

Giftpack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為技術支持,透過人工智慧科技分析收禮者的興趣偏好,為企業提供規模化的禮物客製服務。


GoSky AI Inc.:

GoSky AI Inc. 提供企業免寫程式的客戶互動營銷平台,透過通訊軟體與粉絲從第一個社群互動到終生購買建立深度關係。


KryptoGO:

KryptoGO 是軟體服務公司,以我們的金融監理調查引擎幫助虛擬貨幣業者解決監管合規的難題。


MyProGuide:

線上旅遊專家。


OakMega:

OakMega 是一間 Social CRM 公司,打造即時的第一方資料源,幫助企業有效地傳遞資訊、溫暖地連結關係。


OnMyGrad Limited:

OnMyGrad 為大型企業提供校園招聘服務,運用職場及行業知識資訊學習平台連接大學生社群,建立僱主品牌及職前人才儲備。


ShowHue:

運用AI影像視覺演算法,為電商提供智能構圖,讓中小企業也能快速產出專業級商品照。


Spaceship:

Spaceship 是個能提供用戶輕鬆立即比較及預訂國際物流服務的平台。


SparkAmplify:

SparkAmplify全方位AI公關服務,躍上國際媒體曝光的第一步。


Talent Basket:

Talent Basket 幫助中小企業招募全球最頂尖的社群行銷實習生。


TUTEEMI:

TUTEEMI學習平台透過客製化的家教媒合、混合式的線上線下教學、以及沉浸式的文化教學,目標協助亞洲學生可以有信心的說英文。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美國創投公司 500 Global 簡介
美國創投公司 500 Global 簡介

「500 Global」是一家國際創投,致力於投資具有發展潛力的創業家以及快速成長的早期新創公司。我們專注於能夠透過技術、創新和資本創造長期價值及促進經濟成長的市場,並與新創生態相關機構密切合作,為政府及企業提出帶動創業生態系蓬勃發展的相關建議。


「500 Global」 已經在 77 個國家和地區,為超過來自 2,500 多家新創公司的 6,000 多名創辦人,提供資源及輔導。我們的投資組合包括 33 家估值超過 10 億美元的公司,和 120 家估值超過 1 億美元的公司。「500 Global」的 140 多名團隊成員分佈在超過 15 個國家和地區,並帶來身為創業家、投資人、於世界頂尖科技公司經營管理的豐富產業經驗。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簡介


TTA 由科技部推動,是一個為新創團隊、企業、及研發團隊而設立的國際新創場域,於 2018 年 6 月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成立,規模約 960 坪。透過引進國際級加速器,並與國內企業、學研單位合作,台灣科技新創基地的功能主要為培育青年進行科技創業,接軌國際市場。

 

#500Global #TaiwanTechArena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

SOURCE:

500 Global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4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