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 MTMA2021 展示您的最佳故事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医疗旅游媒体奖 – 认可全球网红及优质新闻报导

吉隆坡, 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日 - 国内外媒体工作者及网红还有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作品,投稿报名参2021年医疗旅游媒体奖 (MTMA2021) 。医疗旅游媒体是首个肯定媒体及网红为推动马来西亚医疗旅游,尤其是马来西亚医疗 (Malaysia Healthcare)做出的贡献的奖项。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 (MHTC)首席执行长Mohd Daud Mohd Arif说道: "开放提交至2021年10月8日。您还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完善最好的马来西亚医疗和马来医疗旅游故事, 并提交以供考虑。迄今,我们已收到超过300篇素质良好、来自国内外的参赛作品,也期望更多人能够参赛。我们认为媒体工作者、自由工作者和网红在推动马来西亚医疗业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我们希望能通过医疗旅游媒体奖肯定他们的成就。"


所有的参赛者今年都可以报名参加多个项目,包括最佳医疗旅游平面奖、 最佳医疗旅游网媒奖、 最佳医疗旅游广播媒体专题奖、 年度医疗旅游编辑团队奖、 年度医疗旅游记者奖及一个新的奖项:最佳医疗旅游网红奖。得奖者可赢取高达10万令吉的奖金。


提交的参赛作品将由来自国内的评审员通过一个完整的分数制进行评估。判定这些项目得奖者的5大条件包括:资料研究的素质、呈现的技巧、创意、内容及数码平台上的影响力。本次的评审团队由MHTC首席执行长Mohd Daud Mohd Arif担任裁判长,Supernewsroom首席执行长Manminder Dhillon担任主审。


MTMA将接受任何推广马来西亚医疗以及医疗旅游行业的文章、影片和社交媒体贴文为参赛作品。除此之外,随着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任何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报导也受欢迎。所有参加MTMA2021的必须在2020年10月21日到2021年10月8日之间刊出。所有作品都必须在2021年10月8日下午5时前,上传到MTMA的网站。

 

得奖者名单将被在2021年12月9日的MTMA2021线上颁奖典礼。除了宣布得奖名单意外,所有的出席也可参与颁奖礼的抽奖游戏。

 

欲知更多关于MTMA2021参赛的详情,请浏览https://www.mhtc.org.my/mtma/

;您也可通过MTMA的面书专页,得知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MyMTMA/.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ALAYSIA HEALTHCARE TRAVEL COUNCIL)简介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HTC)是受命带动大马医疗旅游业发展的政府机构。成立于2009年的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致力精简化业者及服务供应商,以在"Malaysia Healthcare"的品牌下促进和带动大马医疗旅游业的发展,其目标为将大马打造成领先全球医疗据点。

医疗旅媒体游奖(MEDICAL TRAVEL MEDIA AWARDS)簡介
医疗旅媒体游奖(MEDICAL TRAVEL MEDIA AWARDS)簡介

马来西亚医疗旅游理事会(MHTC)是医疗旅游媒体奖(MTMA2021)的主办单位。自2019年首度主辨以来,本常年活动旨在表扬对推广大马医疗旅游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媒体丶网红及自由撰稿者。MTMA 2021即日起开始徵件,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8日。欲知MTMA2021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ttps://www.mhtc.org.my/mtma/,也欢迎大家拜访MTMA2021的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MyMTMA/以了解最新消息。


#医疗旅媒体游奖

SOURCE:

Medical Travel Media Awards 2021

CATEGORY:

Travel & Leisu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1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