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榮獲英國IT新聞分析網站CRN科技影響力大獎「本年度可持續發展基礎架構供應商」殊榮



  • 施耐德電氣獲獎反映其在可持續發展基礎架構方案的領導地位,實踐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減低對環境影響的承諾
  • 時至今日,施耐德電氣已成功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減少3.2億噸二氧化碳排放量
  • 獲Green Premium™環保認證的產品佔施耐德電氣2020年總銷售額逾76%
  • 施耐德電氣透過Trade-UPS 及ECOFIT™方案、回收及收集計劃,協助帶動循環經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9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榮獲英國IT新聞分析網站CRN科技影響力大獎的「本年度可持續發展基礎架構供應商」獎項。CRN科技影響力大獎於今年3月創立,旨在表揚供應商、分銷商、IT零售商及管理服務供應商以其技術、方案及服務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正面影響。獎項肯定了施耐德電氣於數據中心及邊緣運算環境推動可持續性及能源效益的貢獻,為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優秀的可持續發展及循環經濟的解決方案。

 

施耐德電氣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期望讓所有人都對能源及資源物盡其用,並與不同渠道的社群攜手合作,透過數碼化及電氣化為不同行業的客戶如數據中心、能源電網、樓宇及工業設備等帶來效益及可持續發展。施耐德電氣一直致力於推動全球數碼轉型,今年更獲加拿大媒體與研究公司Corporate Knights選為「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100強」榜首。施耐德電氣更一直通過技術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的營商方針,協助渠道合作夥伴及客戶減少對環境造成影響。

 

獲Green Premium™環保認證的施耐德電氣產品能夠協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於2020年佔公司產品的總銷售額逾76%。另外,其ECOFIT™方案、Trade-UPS、回收及收集等計劃對促進循環經濟亦大有裨益,更確保基礎架構技術如中電壓(MV) 設備及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UPS)於棄置時獲妥善處理。此外,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解決方案以及能源及可持續發展服務更可直接助客戶減少二氧化碳足跡,將碳排放量平均降低20%。

 

作為推動淨零碳排放的先鋒,施耐德電氣一直致力減輕《溫室氣體範疇三排放》(Scope-3 emissions)對環境所造成的破壞,更制訂不同策略,務求將供應鏈及夥伴生態系統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降至最低。施耐德電氣作出的長期承諾包括:

  • 將碳中和目標的達成期限由2030年提前至2025年;
  • 於2025年年底前摒棄六氟化硫溫室氣體的排放;
  • 於203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營運模式,作為科學基礎減量目標(Science-based target,SBT)之一;
  • 於2050年實現淨零供應鏈。


2020年,施耐德電氣宣佈加快達成其可持續發展的進程,並承諾於2025年前協助客戶減省8億噸碳排放,至今短短一年內已成功減少3.2億噸排放。此外,施耐德電氣亦啟動了零碳排放計劃(The Zero Carbon Project),期望於2025年前將首選供應鏈夥伴的整體碳排放量減半,目前已有91%的合作夥伴響應號召,成為該計劃的一份子。


為渠道合作夥伴開創可持續科技

 

數據中心及邊緣運算的能源需求呈幾何級別增長,根據施耐德電氣最近發佈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資訊科技行業相關的電力需求將於2030年增加50%。為幫助合作夥伴設計、建構及部署由雲端轉移到邊緣的可持續數據中心,施耐德電氣創造了多套領導業界的可持續及能源效益方案,包括:

  • EcoStruxure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將電力、製冷、機櫃及管理集於一身,支援邊緣應用及數據中心的可持續發展資訊科技。
  • EcoStruxure IT – 業界首個兼容不同廠商方案、開放、具遙距協同管理功能的軟件平台,助夥伴收集數據驅動的分析,從而作出更理想的可持續決策及電子服務。
  • 單相及三相鋰電池不間斷電源供應系統 (UPS) – 獲Green Premium環保認證的產品如Galaxy系列,於ECOnversion運行模式下,效率可高達99%。
  • Uniflair 冷卻技術 免費的冷卻系統,相比同類型產品可提供額外25%的能源效益及可持續性。
  • 液體冷卻技術  – 能夠降低資本性支出(CapEx) 達14%,比空氣冷卻可節省高達三成的能源開支。
  • EcoStruxure微型數據中心 – 提供可預先整合、具能源效益的邊緣運算系統,將電力、製冷、安全性、資訊科技及軟件集於一身。
  • 無六氟化硫 (SF6) 的掣櫃 – 使用乾燥空氣取代全球暖化潛能值較高的六氟化硫。


此外,EcoStruxure微型數據中心亦可持續地為合作夥伴提供設計、建構及部署邊緣設備的能力,其策略合作夥伴包括Cisco、Dell及HPE等,為它們提供標準化、可重複的邊緣運算方案,對於邊緣上的節能減排非常重要。

 

施耐德電氣(英國及愛爾蘭)Channel Director Karlton Gray表示:「氣候變化已成為現時最大的環球危機,與渠道合作夥伴攜手合作變得尤為重要。沒有一間企業能憑一己之力減少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只有透過合作、數碼化及高透明度,才能實現淨零碳排放。施耐德電氣的任務是成為廣大企業於高效能及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夥伴,我們尤其榮幸今次獲得CRN科技影響力大獎中的『本年度可持續發展基礎架構供應商』獎項。」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施耐德電氣的可持續發展承諾,請瀏覽此網頁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EcoStruxure

EcoStruxure™是一個開放、互通,並支援物聯網的系統架構及平台,為客戶帶來安全、可靠、高效能、連接性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價值。EcoStruxure™透過利用物聯網、流動平台、感應技術、雲端、數據分析及網絡保安的先進技術來實現全方位創新,配合客戶生命周期軟件的支援,致力提供互聯互通的產品、邊緣控制、應用程式、數據分析及服務,目前已獲得超過20,000個開發人員、650,000個服務供應商及合作夥伴,以至3,000間公用事業機構的支持,在接近500,000個設施進行部署,並連接逾200萬個管理資產。

 

由能源及可持續發展諮詢工作,以至優化作業系統生命周期,我們於全球各地均可提供服務,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作為以客戶為本的機構,施耐德電氣是您值得信賴的顧問,致力為客戶提升資產可靠度、改善總體擁有成本、並推動企業在可持續發展、高效能及安全方面實現數碼轉型。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https://www.se.com/hk/en/


追蹤我們:

https://twitter.com/SchneiderElec

https://www.facebook.com/SchneiderElectric?brandloc=DISABLE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chneider-electric

https://www.youtube.com/user/SchneiderCorporate

https://www.instagram.com/schneiderelectric/

http://blog.se.com/


主題標籤:#CRNTechImpact #Sustainability


相關資源

SOURCE:

Schneider Electric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9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