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制定行業領先的科學減碳目標,承諾2050年前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實現淨零排放



房地產企業設定科學減碳宏遠目標,承諾將攜手客戶在2050年前實現淨零排放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9日 - 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戴德梁行,近日宣佈制定科學減碳宏遠目標,該目標已經獲得科學減碳倡議組織(SBTi)認可。此外,戴德梁行簽署" 企業1.5°C限溫目標行動 ",承諾2050年前公司在整個價值鏈範圍內實現淨零排放。

 

戴德梁行全球執行主席兼首席執行官Brett White表示:"全球大量碳排放來自建築物,我們認識到戴德梁行在塑造房地產行業可持續性發展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戴德梁行將立即採取行動,承諾到2030年(以2019年度為基準)公司辦公室和業務活動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減少50%(範圍1和範圍2)。範圍1包括直接排放,範圍2排放來自購買的熱能和電力。

 

公司科學減排目標不僅需要減少公司自身業務活動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同時還需要減少公司代表客戶管理設施所產生的排放,其中一些客戶為世界最大的房地產業主和租戶。

 

戴德梁行以身作則,承諾攜手客戶(範圍3價值鏈碳排放量佔據70% 的客戶)在2025年前制定科學減碳目標。戴德梁行約有99%的排放來自代表客戶管理的設施,我們將超越公司自身的碳足跡,實現更大範圍的可持續性發展願景。

 

這些目標已經獲得科學減碳倡議組織的認可。

 

此外,公司承諾2050年前在全球範圍內實現淨零排放,包括產生溫室氣體排放(範圍1、範圍2和範圍3)的所有直接和間接商業元素。我們加入了 " 奔向零碳活動 " 及科學減碳倡議組織的 " 企業1.5°C限溫目標行動 " ,這些行動旨在通過全球範圍內的共同努力,在氣候科學框架下實現淨零排放,避免氣候變化帶來的災難性影響。

 

戴德梁行全球總裁John Forrester表示:" 作為房地產行業的領導者,我們將根據氣候科學做出實質性承諾並採取環保行動,減少公司自身以及客戶對環境的影響,同時緩解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我們面臨重要的機遇和責任,我們的努力將對現在和未來產生深遠影響。"

 

科學減碳倡議組織的合作夥伴之一CDP科學減排目標董事總經理Alberto Carrillo Pineda表示:" 祝賀戴德梁行根據巴黎協定企業1.5°C限溫目標,制定科學減排目標。戴德梁行基於氣候科學制定科學減排宏遠目標,並正在採取行動阻止氣候變化帶來的極端影響。"

 

最近公佈的科學減排目標基於戴德梁行的長期承諾,攜手客戶和供應商,在整個建築生命週期減少環境影響。2020年,公司實現範圍1和範圍2(市場導向)溫室氣體排放量絕對值減少1.1%;範圍3溫室氣體排放量絕對值減少2.5%;每百萬平方英尺辦公空間範圍1和範圍2溫室氣體總排放量減少14%。2020年,戴德梁行在美國攜手客戶為超過3.7億平方英尺空間提供能源和可持續服務。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點擊閱讀2020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請點擊此處,瞭解更多戴德梁行科學減排目標和淨零排放承諾。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戴德梁行
關於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 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贏得眾多行業重要獎項和至高榮譽。2020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78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估價及諮詢服務、策略發展顧問、項目管理服務、資本市場、項目及企業服務、產業地產、商業地產等。

 

#戴德梁行

SOURCE:

Cushman & Wakefiel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9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