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優質營養對話系列 提倡營養意識 實現亞太地區健康願景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3日 - 優質營養專家美商賀寶芙推出賀寶芙優質營養對話系列:提倡營養意識,實現更健康的亞太地區願景,影片特邀多位在營養、健康領域中的知名專家,透過對談,為消費者提供精準的營養資訊,並展現多方合作對於在亞太區建立營養觀念的重要性。

 

賀寶芙醫療事務與營養教育副總裁Kent Bradley博士表示:「我們透過賀寶芙優質營養對話系列,邀請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研究人員和其他專家發揮專業能力,將經科學證實且值得信賴的營養資訊傳遞給消費者。此對話系列是醫療保健專家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橋樑,以分享營養知識與觀點。我們很榮幸能與這些專家一起深入探討亞太區所面臨的重要營養議題,包括糖尿病、心臟健康、健康老化等,並藉由多方合作推動公共營養意識和教育的重要性。」

 

本對話系列以「提高營養意識的合作之路」開始,與東南亞首創且唯一一間精準腸道微生物組公司AMiLi的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Jeremy Lim博士進行對話,其他內容包含:

  • 應對亞太地區糖尿病: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院衛生服務與系統研究教授Eric Andrew Finkelstein博士
  • 健康老化之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食品科技系主任William Chen教授
  • 關注心臟健康:Eat Right Nutrition 首席營養師兼創辦人 Derrick Ong

 

推出對話系列起因於賀寶芙調查結果顯示亞太區消費者在營養知識方面有巨大的落差。該調查於上半年在11個國家進行,對象是5,500名消費者和250名保健專業人員,大部分消費者將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營養品公司視為可信營養資訊的主要來源。此外,大多數接受調查的消費者希望從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身上獲取更多的營養資訊,但有三分之二的消費者不願主動尋求營養建議。

 

相關資訊請參考賀寶芙亞太區新聞發佈室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Herbalife Ltd. (NYSE:HLF)

創立於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逾90國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透過消除飢餓的全球計畫,賀寶芙致力於提供全球各地社區營養與教育。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https://www.herbalife.com.tw/


#賀寶芙

SOURCE:

Herbalife Nutrition

CATEGORY:

Healthcare

PUBLISHED ON:

23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