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競賽活動「跑食日常.維港篇」圓滿結束 蒙獲各界鼎力支持 共為慈善出一分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1日 -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 Cushman & Wakefield主辦的「跑食日常.維港篇」虛擬跑步比賽活動今天得以圓滿結束,實在有賴各贊助商的鼎力支持,當中包括餐飲贊助 Little Bao及PizzaExpress,以及Fashion Walk提供舉辦場地。是次比賽為鼓勵各界參與而設有不同組別,以迎合不同喜好及能力之參加者,組別分別為挑機組、自在組、戀愛組、親親組、寵愛組及公司團體組,合共超過1,000人踴躍參與,共同疫境自強!參加者更藉著於活動獲得的跑程里數貢獻參與「F&B Run Club–奔向月球」善舉;而「奔向月球」計劃現已累積跑程里數超過16,000公里,預計到今年年底累積里數會衝破30,000大關,一起為慈善出一分力!

 

發揮團隊精神 攜手共襄善舉

今年特別推出「公司團體」組別,邀請各個界別的企業團隊參與此項盛事,吸引了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踴躍參加,當中包括地產界、餐飲界及零售界,盡顯團體精神!「公司團體」組別於今天在銅鑼灣Fashion Walk參與此項盛事,可以跟公司團隊邊跑邊賞月,一起「奔向月球」,更是別具意義。完成賽事後一眾參加者更於餐飲贊助 Little Bao及PizzaExpress一同參與After-Run Party,同時做到健身及維繫團隊之間的溝通,提升團隊合作精神。各參加者均表示十分享受是次賽事,尤其可以隨意以線上或線下參賽,相對自由度大。另外,於賽後舉行的派對,亦令一眾參加者可以「跑食」過中秋!

 

「跑食日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unforTaste/ 

 

請在此連結下載圖片: https://bit.ly/3zsMmu2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WK)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並於2017、2018、2020榮膺《歐洲貨幣》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評估、研究中國區年度大獎。2020年公司營業收入達78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物業管理、設施管理、項目管理、租賃代理、資本市場及估價服務等。更多詳情,請瀏覽www.cushmanwakefield.com.hk,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www.linkedin.com/company/cushman-&-wakefield-greater-china)。


#戴德梁行

SOURCE:

Cushman & Wakefield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1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