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Technologies與Finastra擴展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韓國和台灣的金融轉型



越南胡志明市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7日 - 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 HCL Technologies (HCL) 和為全金融服務行業提供服務的最大純遊戲軟件供應商Finastra擴展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韓國和台灣的數碼轉型。


作為合作的一部分,HCL將利用其新一代數碼轉型和服務能力,將Finastra的兩個策略產品Fusion Cash Management和Fusion Summit引入該地區的金融服務生態系統中。Fusion Cash Management為全球金融機構提供數碼企業銀行體驗,而Fusion Summit則為資本市場提供功能全面的主要交易解決方案。


Finastra高級副總裁兼合作夥伴及生態系統全球負責人Denise Parker表示:「與HCL擴展合作將為韓國和台灣的金融服務機構帶來龐大利益,這些機構正尋求在現金管理和資本市場方面採用最新技術。」


HCL Technologies公司副總裁Sanjay Gupta表示:「這種合作夥伴關係不但證明了HCL與Finastra緊密穩健的合作關係,也證明其在韓國和台灣的業務正不斷增長。Finastra的策略解決方案結合HCL豐富的行業經驗,將幫助機構適應不斷變化的生態系統並取得成功。這種夥伴關係將幫助HCL進一步加快其在韓國和台灣的策略佈局,同時加強與Finastra的長期合作關係。」


由今天起,HCL將為全球企業提供未來十年所需的技術。作為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HCL以業務多元化、社會責任、可持續性和教育倡議而感到自豪。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 個月,HCL的綜合收入為105. 4億美元。HCL超過175,000名理念型創業家在50個國家展開業務。


Finastra正在構建公眾平台,以加快金融服務領域的協作和創新,為人類、企業和社區創造更佳體驗。Finastra獲得最廣泛深入的金融服務軟件組合的支持,將向全球各種規模的金融機構(包括世界100強銀行其中90間)提供至為重要的技術。我們的開放式架構方法匯聚了多位合作夥伴和創新者。我們共同引領金融服務應用程式的編寫、部署和使用方式,隨著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而發展。


#HCL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CL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Korean

PUBLISHED ON:

17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