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貨幣》至高榮譽由戴德梁行全球、亞太區、 及大中華區全數包攬



戴德梁行香港連續兩年獲得「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 「物業估值」及「研究」範疇首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6日 - 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近日宣佈,在《歐洲貨幣 | Euromoney》2021年度房地產調查中,再創輝煌佳績,連續四年榮膺全球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至高榮譽,並且首次在大中華區、亞太區及全球範圍內,在「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物業估值」及「研究」四個核心領域全數包攬首位。

戴德梁行香港

戴德梁行香港團隊連續兩年於「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物業估值」及「研究」範疇均盤據榜首,並成為唯一一家在香港囊括四項房地產大獎的房地產諮詢顧問公司。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先生表示:「很榮幸能再次在《歐洲貨幣》2021年度房地產調查中奪得多項殊榮,有賴各團隊成員一直以來的付出才能有這亮麗成績。我們會秉承以客為本的理念,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且優質的服務,協助他們業務增長,盡攬市場機遇。」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團隊 (包括中國、香港、台灣),更一同於今年在四大範疇榮奪榜首,戰績彪炳。其中,中國團隊更已於過去多年在四個核心領域勇奪第一。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趙錦權先生表示:「我為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團隊一同於今年被《歐洲貨幣》雜誌評選為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並在四個核心領域排名第一,感到非常自豪。這足證我們在大中華各地區業內的領先地位及卓越表現。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承以客戶為導向的理念,並推動行業蓬勃發展。」


《歐洲貨幣》雜誌主編Louise Bowman表示:「《歐洲貨幣》房地產獎項由業內的開發商、諮詢機構和銀行投票選出,對於每個領域的實力認可具有重要意義。 祝賀戴德梁行憑藉卓越成就,連續四年獲得全球最佳商業地產諮詢顧問公司,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房地產市場贏得同行及同仁的尊敬。」


歐洲貨幣 | Euromoney2021年度房地產調查

《歐洲貨幣》第17屆評選調查覆蓋了全球房地產行業的主要公司,並邀請全球範圍內的房地產顧問、開發商、投資者、企業使用者、銀行參與評選, 旨在評選出過去12個月產品和服務表現最佳的服務機構。 評選結果請查看www.euromoney.com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
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

戴德梁行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 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贏得眾多行業重要獎項和至高榮譽。2020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78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估價及顧問服務、策略發展顧問、項目管理服務、資本市場、項目及企業服務、產業地產、商業地產等。更多詳情,請瀏覽www.cushmanwakefield.com.hk,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www.linkedin.com/company/cushman-&-wakefield-greater-china)。


#戴德梁行

SOURCE:

Cushman & Wakefiel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7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