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DYXnet捐贈社企月餅予東華三院服務之長者



與愛同行,團圓共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6日 - 關愛社區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第一線DYXnet (互聯科技NEOLINK旗下成員) 的重要核心價值,尤其在疫情艱難時期,第一線更希望透過多元化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以支持及表達對社會上有需要人仕的關愛。去年在社會對防疫物資需求極其殷切的時間,第一線努力搜購口罩及消毒用品並捐贈予香港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以支援社區有需要人士在疫情期間預防感染。今年第一線透過支持社會企業愛烘焙 (iBakery),購買並捐贈1000個健康月餅予香港東華三院服務的長者,期望讓長者感受到社區關愛並未被疫下的社交距離而拉遠,同時表達了第一線在現今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為有需要人士作出相互支持的承諾。

                                                                                 

            

第一線、東華三院與受惠長者代表共同出席捐贈儀式
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主管梁碧琼女士 (後排左四)、第一線市場及企業傳訊部集團總監呂慧賢女士 (後排左五)、東華三院義工服務推廣委員會主席劉劍雲女士 (後排左三)、第一線人力資源及行政經理彭莉雯女士 (後排右三)、東華三院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深水埗)/(油尖旺)主任黃智良先生 (後排左一) 及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主任鄭敏光先生 (後排右一)


愛心捐贈月餅儀式於九月初在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舉行,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第一線﹑東華三院以及受惠長者代表。是次捐贈的「蛋黃白蓮蓉」月餅由第一線向自東華三院旗下的社會企業iBakery訂製,絕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並100%由其所訓練及聘用的殘障人士手工製作。月餅上更印有代表公司名字的字句 -"互聯一線",期望藉著健康月餅為長者譜上暖暖的祝福及分享有意義和價值的中秋節。是次活動的受惠單位包括東華三院轄下黃祖棠長者地區中心﹑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深水埗)及(油尖旺),以及陳馮曼玲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社會企業iBakery員工親手製作印上"互聯一線"的月餅

 

第一線行政總裁曾家寶表示:「是次為第一線自今年4月成為互聯科技NEOLINK (世紀互聯全新子品牌) 成員的首次慈善活動,實屬一個極具意義的開始。活動展現了我們雙方的共同目標 - 成為負責任的領導企業並為改善社會做出貢獻。除了這次慈善捐贈,我們還向iBakery訂購了過百盒月餅作為節日禮物贈送予我們的企業客戶,希望藉此進一步在商界推廣此共融理念,並以不同方式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支援。我們相信,企業在履行社會責任的過程中能同時造福社會及企業自身。」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第一線
關於第一線

作為世紀互聯 (NASDAQ: VNE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絡服務供應商,具超過二十年的行業經驗。世紀互聯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中立數據中心及混合雲服務商之一。 集團於2021年4月進一步成立全新子品牌"互聯科技"(NEOLINK),整合集團內新零售及第一線事業群,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及服務以實現全面的數碼轉型。持續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是我們集團的共同目標。

 

第一線深信科技是帶領企業邁向數碼化未來的成功關鍵。我們為客戶以 ICT 創新推動業務增長,探索更多發展潛力及機遇,並透過優秀技術和服務為客戶制定合適的解決方案,包括 MPLS 和 SD-WAN 等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雲端應用方案和數據中心服務等。

 

第一線致力成為香港及亞太區的領先 ICT 服務供應商。除了作為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 /IEC 27001、ISO/IEC 20000 及 ISO 9001 資訊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制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外,我們亦是中國跨境資料通信產業聯盟的首批正式會員及 SD-WAN服務標準起草單位。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第一線
SOURCE:

DYXnet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