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與美國商會攜手合辦『 2021 年公民健康論壇 』 提升公眾營養教育意識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日 - 全球首屈一指的營養品公司康寶萊與台灣美國商會(AmCham Taiwan)合作,透過其公共教育平台亞太區線上健康巡迴之旅 (Asia Pacific e-Wellness Tour) 舉辦『2021年公民健康論壇』。論壇於8月27日在網上舉行,匯聚了來自香港、日本、台灣和美國的知名營養學、學術界和科學專家,分享對營養補充品和健康活躍生活模式的看法。

 

康寶萊首席健康及營養總監Dr. Kent Bradley表示:「2021年公民健康論壇是我們與營養專家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合作,為持續推動公共營養教育的一部分。透過類似的論壇交流以科學為依據的營養知識,不但可增加大眾對營養在促進更健康生活的認識,亦有助於提高營養學相關討論的質量和深度,讓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得以受惠。」

           

論壇邀請六位來自北亞和美國著名學術/專業機構的專家,討論題目包括:

  • 抗氧化營養補充品是否能延長的壽命? 
  • 講者: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研究生學部主任陳振宇博士
  • 在疫情期間,如何補充營養優化的防護力?
  • 講者:台灣中山醫學大學前校長王進崑博士
  • 大豆蛋白的優點與心血管健康的分子生物學機制 
  • 講者: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Prof. Wong Wing Tak Jack
  • 運動營養:強化免疫力與銀髮族健康
  • 講者:台灣台北大學體育學院院士郭家驊博士
  • 運動與餐後代謝之關聯 
  • 講者:日本早稻田大學運動科學學院宮下政司博士
  • 美國加州肥胖預防專案項目與關鍵重點 
  • 講者:美國加州營養與膳食學會基金總監岑紹文博士


康寶萊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常務董事Stephen Conchie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為台灣美國商會2021年公民健康論壇的獨家合作夥伴。 透過分享我們的營養專業知識,以及與健康論壇的專家及與會者進行具意義的交流,我們希望激勵亞太區居民以優質營養和活躍的生活模式過上更健康的生活,同時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 為每個人提供良好的健康和福祉,  出一分绵力。」

 

2021公民健康論壇開放予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營養學專家、食品科學專家和公眾參與,以英語進行,同時提供日語、廣東話和普通話即時傳譯。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康寶萊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為一家全球營養品公司,自 1980 年以來,致力透過優質營養及個人創業機會,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的優質營養產品奠基於卓越的科學基礎,藉由遍佈全球逾90國的康寶萊獨立會員,以一對一諮詢及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康寶萊同時致力將營養及教育帶入社區,改善全球飢餓問題。

 

#康寶萊

SOURCE:

Herbalife Nutrition

CATEGORY:

Healthcare

READ IN:

English, Japanese

PUBLISHED ON:

02 Sep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