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能源與NEFIN合作競投從馬來西亞進口100兆瓦電力 共同探尋方案解決潔淨電源的斷電問題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30日 - 新加坡的發電和電力零售市場領導者大士能源 (Tuas Power),於 6 月與領先的太陽能光伏開發商和碳中和解決方案投資者 NEFINCO(「NEFIN」)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同作出競投,從馬來西亞進口100 兆瓦( 100MW)的零碳電力到新加坡。


為了響應新加坡政府通過利用區域電網加強能源安全的措施,大士能源和 NEFIN將合作為新加坡進口潔淨能源的挑戰作出相應行動,為業界制訂最佳實踐。


大士能源首席營運官 Michael Wong表示:「大士能源著眼作出長遠步署,尋找既可持續而且可靠,混合可再生能源和燃料來源的發電方法為國家電網供電。作為本公司以開發可持續能源生態系統為目標的其中一環,大士能源正積極探索將太陽能與其他可再生能源或低碳解決方案結合,以取得零碳電力進口,同時我們也在探索解決太陽能於非發電時間出現供電間歇中斷的方法。

 

作為新加坡具領導地位的電力零售商,大士能源致力為客戶提供更潔淨、更具成本競爭力的能源。憑藉對能源行業的知識和經驗,大士能源與不同客戶合作並已經交付多個節能項目。經過長時間與客戶建立信任關係,大士能源擁有數據中心、半導體和石化等行業的能源密集客戶的支持,為進口潔淨能源作好準備。

 

NEFIN首席業務開發總監兼NEFIN馬來西亞執行合夥人張博宏先生評論道:「NEFIN 是馬來西亞分佈式太陽能項目開發的市場領導者,許多客戶與我們簽署長達 20 年的電力購買協議 (PPA),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士能源携手進軍新加坡的電力進口業務。一旦成功投得該項目,NEFIN有信心新加坡的監管機構能信賴我們帶來的豐富經驗,實施可再生能源項目和提供碳中和解決方案。」

 

NEFIN馬來西亞隸屬NEFIN母集團的項目開發部門,主要專注於東南亞地區可再生能源項目的項目開發和實施,其中馬來西亞是NEFIN集團的主要市場之一。NEFIN 馬來西亞是提供零投資開發方案的市場領導者,為客戶開發分佈式太陽能項目,亦是馬來西亞多個標誌性項目的開發商和持有人,例如與 Tesco(Lotus's)簽下最大長期能源購買協議,項目首階段覆蓋超過10個商場,足跡遍佈整個馬來西亞,亦與烘培道集團於馬來西亞合作完成首階段的太陽能項目。NEFIN馬來西亞為客戶提供相關諮詢和技術諮詢服務。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大士能源有限公司
關於大士能源有限公司

大士能源(Tuas Power)是新加坡能源解決方案和多功能公用事業的主要供應商。公司隸屬中國華能集團,是中國以至全球最大、最具前瞻性的發電商之一。大士能源擁有 2,670 兆瓦的許可容量,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發電公司。在大士工業區的發電站擁有五座聯合循環發電廠和一座蒸汽發電廠,通過其零售分支開發高效且對環境負責的能源解決方案。大士能源還在裕廊島的Tembusu 提供蒸汽、高品質工業用水、軟化水和廢水處理服務等公用事業,並通過其在大士的廢物轉化資源工廠提供固體工業廢物處理服務。

 

關於NEFIN集團


NEFIN是亞洲區具領導地位的碳中和方案開發商及投資者,為各企業提供一站式能源管理系統以達到碳中和目標。核心團隊由美國杜邦公司負責太陽能業務的專家、法律顧問及投資銀行顧問團隊組成。在亞洲區,團隊共擁有超過40年項目管理及50年工程經驗。集團在亞太區已開發超過300MW的商業和工業天台太陽能項目。作為一個擁有強大凝聚力的團隊,NEFIN集團能夠在其一站式能源管理平台下,通過創新的技術方法,為企業提供全方位評估,並為企業打造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商業可行性的碳中和方案。NEFIN 深信,地球的未來是全人類應一同負上的責任,只要所有人攜手合作,定能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宏觀目標;詳情請瀏覽官網:www.nefinco.com

 

#NEFIN集團

SOURCE:

NEFIN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0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