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ro 推出一款以可降解物料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 - Zero



取材自可降解物料之綠色口罩 為我們提供同樣的保護 為地球帶來不一樣的將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7日 - SkyPro隆重推出一款以可降解物料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 Zero。本款口罩於特定環境下,可完全被降解及回歸大自然,取其化整為零之義,特此定名為Zero。




疫情期間,大家紛紛帶起口罩,歇力抵擋病毒,卻不知不覺為大自然帶來負擔。有見及此,SkyPro於去年年中開始,在無損過濾功能及對用戶的保護性之大前提下,致力研發和挑選可降解物料來製造口罩,務求藉此紓緩地球的負擔。


Zero透過三層過濾防護,可將包括病毒、細菌、粉塵及花粉等微米級顆粒隔除,過濾率更可達99%。結合卓越防菌力、高佩戴舒適度及貼心的設計,Zero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取材自可降解物料 善待我們的地球


Zero的整體材料取材自有「綠色塑膠」之稱的聚乳酸(PLA)。PLA以含有豐富澱粉和纖維素的玉米、小麥、木薯等植物為原料,透過高技術生化科技,經過精煉、發酵、合成等過程而製成,具備可生物分解的特性。於特定的環境下,Zero 的主體可完全被降解,回饋自然。


三層過濾防護 為您的健康重重把關


Zero 採用三層過濾防護設計,每層材料各司其職。表層採用無紡布物料,不僅有阻水用途,更防止飛沫進入及沾染口罩內部,提供第一層防禦。中層則為熔噴過濾層,主要過濾空氣中的納米級污染物,包括粉塵、病毒、以及細菌,可阻隔99%以上的0.1μm顆粒。內層則選用低敏物料,提升佩戴時的舒適度。


貼心貼身的設計 提升您的佩戴體驗


Zero無論在外型設計、鼻夾及耳帶的選擇上都經過精挑細選,希望符合客戶對佩戴口罩與日俱增的要求。結合流星壓紋、再配以高彈力的耳帶和可塑鼻樑夾,令口罩更貼合不同用戶的臉型,更緊密包裹臉孔,帶來更貼臉的效果。


首批上市的會是20片裝的版本,預計在第三季內正式發售,詳情屆時可留意官網的最新消息。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SkyPro
關於SkyPro

SkyPro是世界級領先的口罩製造廠商,同時也是全球醫用耗材的創新宣導者之一。據全球與中國口罩市場深度研究分析報告顯示,我們在全球市場口罩廠商產值位居第3位。公司先後通過了醫療和工業的生產體系認證,其中包括醫療器械品質管制體系(ISO13485)、醫療器械許可證、美國FDA、FFP2、歐盟CE等認證。


官網網址:www.skypro.com.hk


任何查詢,請聯絡市場部李先生([email protected])或王小姐 ([email protected])。

 

#SkyPro

SOURCE:

SkyPro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7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