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動向公佈2021/22財年第一季度營運業績



整體零售流水按年錄得10%-20%中低段增長 同店銷售按年錄得中高單位數增長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16日 - 中國領先的國際運動服裝品牌企業 – 中國動向(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動向」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3818)公佈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三個月之第一季度(「2021/22財年第一季度」)營運業績。

 

於2021/22財年第一季度,Kappa品牌店舖(含Kappa童裝業務)整個平台之零售流水按年錄得10%-20%中低段增長。

 

同店銷售方面,以去年同季度開始已投入運營的Kappa品牌店舖(含Kappa童裝業務)計算,2021/22財年第一季度,整個平台之同店銷售按年錄得中高單位數增長。

 

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集團Kappa品牌店舖數量為1,386間(含Kappa童裝業務),較2021年3月31日(即2020/21財年末)淨增加34間。

 

中國動向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兼總裁張志勇先生表示:「2021/22財年第一季度,集團的零售流水和同店銷售穩定增長,管道改革成效逐步體現。我們對今年的行業前景充滿信心,將會把握市場機遇,推動集團持續穩定的成長。」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中國動向(集團)有限公司(股份編號: 3818)
關於中國動向(集團)有限公司(股份編號: 3818)

中國動向(集團)有限公司為一家中國領先的國際運動服裝品牌企業,於2007年10月10日正式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集團主要在中國從事設計、開發、市場推廣及分銷品牌運動服裝。中國動向現擁有國際知名Kappa品牌在中國大陸及澳門的全部權益。2008年4月始,集團成為PHENIX品牌持有人。PHENIX品牌是全球市場知名度較高的滑雪品牌。


#中國動向

SOURCE:

China Dongxiang (Group) Co., Ltd.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