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丽控股有限公司公布股份发售结果



香港公开发售录得145.3倍认购 发售价定为每股3.28港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8日 - 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从事亚洲时装与生活时尚、美容及娱乐产品采购及向全球客户销售之国际电子商务平台营运商喆丽控股有限公司("喆丽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称为本"集团";股份代号:2209),今天宣布其全球发售之香港公开发售部份已录得约145.3倍认购,给机构投资者的国际配售部份亦录得超额认购。发售价定为每股3.28港元。

 

喆丽控股是次股份发售39.540百万股新股("发售股份"),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介乎每股股份3.00港元至3.33港元,当中约35.586百万股股份或发售股份之90%配售予机构及专业投资者("国际配售"),约3.954百万股股份或发售股份之10%将予香港公众认购("香港公开发售",合称"全球发售")。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部份录得超过100倍认购,香港公开发售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将为19,770,000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50%,国际配售股份总数将减至19,770,000股股份。

 

喆丽控股的业务策略,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刘国柱先生表示:"全球发售期间,来自机构投资者及散户投资者的反应理想,使我们感到非常鼓舞,反映投资者对本公司商业模式、往绩表现和前景充满信心。在资本和股东基础扩大后,我们继续在已建立可触及全球的电子商务平台、忠诚及参与度高的客户基础,推动业务生态圈的良性循环几个方面加强优势,为股东带来满意的回报。"

 

公司股份将于2021年7月9日(星期五)上午9时正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2209, 每手股数为1,000股。

 

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为全球发售之独家保荐人及独家全球协调人。



#喆丽控股 #新股IP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喆丽控股有限公司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08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