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y以7億美元估值完成7000萬美元C輪融資,瞄準擴展其作為動態分析 (Analytics-in-Motion) 數據平台的業界領導地位



從增長勢頭見證用戶從昂貴、緩慢和靜態的分析查詢過渡到高擴展性且符合成本效益和交互式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

加州伯靈格姆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1日 - 由Apache Druid的原創者創辦的動態分析 (Analytics-in-Motion) 數據平台先驅公司Imply宣佈,完成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領投、Tiger Global Management參與的價值七千美元的C輪融資,至此Imply公司的總融資額超過1.16億美元。現有投資者A16Z、Khosla Ventures和Geodesic Capital亦參與了此輪融資。Imply經歷了快速增長的一年,得益於開源軟件Apache Druid和Imply在商業領域日益普及,使得本次融資水到渠成。Imply現已擁有超過100間企業和數碼時代共生客戶,他們使用 Imply 作為他們構建的分析驅動應用程序的核心引擎,甚至作為直接解決內部業務分析和運營分析用例的完整解決方案。本次籌集的額外資金將用於擴大Imply在迅速增長的動態數據平台分析領域之市場領導地位。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合伙人Elliott Robinson表示:「數據分析的應用場景正被徹底顛覆 -- 等待數小時或數天來得出洞見;根據過時數據來作出決策;使用在分析巨量數據時會步履蹣跚或是成本高昂的解決方案,在現今社會無疑是一種競爭劣勢。數碼時代共生客戶意識到分析動態即時數據的重要性。在重新改寫整個數據分析行業的競賽中,Imply遙遙領先,於全球擁有眾多知名客戶和他們的成功用例就時最好的佐證。」

 

由於現有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的局限性未能滿足日新月異的商業需求,動態數據分析因此成為了所有現代企業數碼轉型的必經之路。Imply以其獨有的技術為現代企業提供高效數據分析所需的四個要素:


  1. 交互式查詢:Imply提供的產品包括數據查詢引擎和應用程式介面,而不僅僅是一個數據庫;使用者不需要預先設定結構化的查詢語句,便可在瀏覽數據的同時獲得即時的數據分析結果,所思所想立即能化為對數據的洞察和見解(Imply交互式查詢功能具體包括:亞秒級OLAP查詢、自助數據分析、即點即用的集成交互界面)
  2. 高擴展性特別構建的系統架構能支援不斷擴展的業務需求(高查詢並發數、可容納PB+ 數據量、高數據導入吞吐量)
  3. 實時及歷史數據同步加載:通過比較當前實時數據與歷史數據,迅速從當前數據的趨勢中得出結論(Imply支援以下數據加載渠道:Kafka/Kinesis流數據導入、數據湖數據文件導入、並支援自適應數據模式)
  4. 最佳性價比:Imply產品的擴展性充分兼顧了經濟效益和高性能的客戶需求(Imply提供了可配置的性價比擴展方案、可預測的性能和成本對比、以及日常營運中按使用情況微調技術手段以保障用戶體驗和經濟效益。)


以上四項要素結合將使動態數據分析成為每個成功機構營運方式的新特徵,並帶來一系列的新成果。

 

動態數據分析動的新成果

 

領先的機構利用動態數據分析作為:(1) 以安全、營運和業務洞見為重心的數據分析驅動應用程式背後的分析引擎;(2) 解決內部業務分析和營運分析用例的完整解決方案。


用於分析驅動應用程式的分析引擎

專為開發人員和產品管理而設

  • 動態網絡端點分析:Cisco ThousandEyes工程與營運主管Murtaza Doctor表示:「以互聯網經營的公司依靠ThousandEyes領先的雲端和互聯網智能平台技術,確保為其客戶和員工提供無縫的數碼體驗。為了創建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包括Imply和Druid,為我們帶來交互式、高擴展性的實時分析引擎,使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
  • 動態欺詐行為偵測:Sift工程與雲端營運高級副總裁Neeraj Gupta表示:「作為數碼信任與安全領域的市場領導者,Sift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準確檢測和預防欺詐行為。Imply和Druid作為我們自動監控工具Watchtower背後的數據分析引擎,為Sift帶來一系列獨特的優勢。Imply為我們提供了實時數據導入;從數千個不同規模的伺服器按不同維度聚合數據的能力;以及通過按需動態分析和可視化時間窗口進行查詢的能力。」
  • 動態遊戲分析:GameAnalytics行政總裁Ioana Hreninciuc表示:「作為手機遊戲領域領先的數據分析供應商,我們與同類產品競爭差異化的關鍵之一是向客戶提供有深度的報告。為了使客戶能更好地發展業務,我們希望構建一個面向客戶的數據分析應用平台,它可將預先計算查詢的性能與不受限制地發出即席查詢的能力結合。我們選擇Imply和Druid作為我們數據分析應用程式的引擎,因為它們是以大規模交互式數據分析為本構建。此外,對於我們的內部分析,Imply Pivot已成為我們支援與產品團隊以靈活方式探索所有數據的首選工具。」
  • 動態產品使用分析:Strivr工程副總裁Aneesh Kulkarni表示:「Strivr的沉浸式學習平台現採用虛擬現實(VR)技術,徹底改變招聘和培訓過程。對我們的平台來說,數據分析至為重要,它透過沉浸式培訓體驗為客戶提供了獨特的數據驅動洞見。我們選擇Imply和Druid作為我們的分析數據庫,因為它具有可擴展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分析功能,以及跨維度分析數據的靈活性。Imply和Druid的互動式儀表板背後的分析引擎提供重要支持,這些儀表板展示來自沉浸式體驗的遙測數據的洞見。」


內部分析用例的完整解決方案

專為需要理解數據背後意義的人而設

  • 動態可觀測性分析分析:Plaid高級軟件工程師表示:「Plaid的使命是開啟財務自由之路。為此,我們建立了世界級的可觀測性數據分析平台,使客戶能為其用戶提供最佳的金融科技體驗。可觀測性分析有四個重要元素;交互式查詢、規模、實時數據導入和性價比。這亦是我們選擇Imply和Druid的原因。」
  • 動態廣告分析:Ippen Digital行政總裁Jan Ippen表示:「Ippen Digital是幫助出版商轉型到數碼收入來源的先驅,分析對我們提供複雜的受眾數據使用和內容推薦至關重要。使用Imply和Druid,我們能匯總和分析來自上游供應商的廣告數據的所有資料、細節和維度。我們現在可以對廣告商的行為進行實時探索式分析,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差異化的產品。Imply和Druid是我們作為數碼廣告平台成功的關鍵。」


Imply行政總裁Fangjin Yang今表示:「在現代世界中,昨天行之有效的方法今天未必適用。動態數據分析將推動數碼轉型的下一個前沿 -- 從昂貴、緩慢和靜態的數據查詢轉向高擴展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並使客戶能快速達到『啊哈』時刻。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與我們共享重新改寫機構如何從分析中獲得價值的願景,我們很高興歡迎他們成為我們的新投資者,並歡迎Elliott Robinson加入我們的董事會。我們也很高興歡迎兩位管理人員在我們C輪融資後加盟Imply,包括營銷總監Praveen Rangnath(在此前於Confluent任職)和全球用戶顧問副總裁 Kevin Hodgkins(在此前於Fivetran任職)。」


更多資源

  • 瀏覽Imply博客了解Imply行政總裁Fangjin Yang對此公告的聲明
  • 了解更多我們對動態數據分析的願景
  • 加入Imply,成爲重新改寫龐大的數據分析市場的一員
  • 了解Imply客戶如何利用動態數據分析幫助他們的企業發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Imply
關於Imply

ImplyApache Druid創立的公司,正開創並引領專注於動態數據分析 (Analytics-in-Motion) 數據分析場景。透過動態數據分析,機構可以擺脫靜態、難以擴展、延遲昂貴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從而轉向交互式、高擴展性、實時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全球領先的機構均在利用Imply的產品作為他們構建數據分析驅動應用程序的引擎,甚至作為直接解決內部商業分析和營分析用例的完整解決方案。Imply的業務遍佈北美、歐洲和亞太區,並獲得到A16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Tiger Global ManagementKhosla VenturesGeodesic Capital多家創投基金的支持。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imply.io

 

#Imply

 

SOURCE:

Imply Data, Inc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1 Jun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