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 Integrity Labs – 以色列網絡安全方案日隆重舉行



匯聚以色列企業的網絡安全頂尖技術與創新思維 促進以港兩地企業深度合作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3日 -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香港企業數碼化轉型,並重塑港人工作模式和互聯網使用習慣。隨著金融科技、混合工作場所模式、線上業務趨勢,企業深化應用數碼工作流程系統,令網絡安全更形重要。香港領先網絡保安技術企業 Integrity Labs  ("i-Labs") 聯合以色列科技企業今日於尖沙咀朗廷酒店舉辦 Integrity Labs – 以色列網絡安全方案日,圍繞著網絡安全為主題 : " 準備好迎接更高級別的網絡挑戰了嗎 ? ",剖析網絡安全與相關產業之間如何實現互惠互動,更促進港澳與網絡保安權威國家以色列的企業開拓深度合作契機。



i-Labs行政總裁李麗雯女士頒發感謝狀予以色列駐港澳總領事藍天銘(Mr. Amir Lati)


Integrity Labs – 以色列網絡安全方案日吸引超過 50 位行業代表出席 ,更非常榮幸邀得以色列駐港澳總領事藍天銘(Mr. Amir Lati)為主禮嘉賓,他致辭時表示 : 「 這些年來,以色列流入的海外資金大幅增加。事實上,吸引大部分外國投資眼球的行業是資訊技術,特別在疫情期間對互聯網通訊服務需求最大(佔 46%),其次是生命科技技術。預計資訊科技將主導今後市場需求,當中包括通信、雲端儲存、資訊保護、數據分析等。我非常高興有來自以色列的企業參與今天的活動,並已經在香港開展此前景亮麗的相關業務。我們將香港視為重要的夥伴 ,領事館的首要任務是加強與香港政府的合作,例如實施以港兩地的工業研發合作協議,以及企業和投資者的經濟聯繫。」


以色列因為地緣政治因素,成為高度重視網絡安全的國家,青少年在中學時期已須修習相關科目,更是全球首個頒發獨立於資訊科技學科以外網絡保安博士名銜的國家。擁有超過 300 家專注網絡安全的企業,去年相關產品市值達 650 億美元 ,吸引超過 30 多家跨國企業於當地開設研發中心,更是全球網絡安全中心 ,相關產業全球規模達 820 億美元。以色列一直致力推動全球網絡安全發展, Integrity Labs – 以色列網絡安全方案日旨在構建香港與以色列兩地交流合作平台,匯聚以色列企業的網絡安全頂尖技術與創新思維,創造協同效益與合作機遇,促進網絡安全成為香港以至環球經濟增長的新亮點。


i-Labs 行政總裁李麗雯女士表 示 : 「香港企業的網絡安全意識正在提高,但總體仍未有足夠人才、技術與資源作風險評估以至實踐解決方案。因此 i-Labs 將引入更多相關企業,並聯同香港現有廠商,為市場提供簡單且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此外, i-Labs 即將推出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 (MSSP),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托管服務,讓客戶可評估和預防網絡攻擊的威脅,並減輕人手不足的問題,從而滿足中小企以至跨國企業客戶的需求。」


是次研討會除探討網絡安全發展與企業應用的互動關係外,更探討在新疫情爆發中,觸發經濟轉型的過程,令網絡安全成為未來企業發展等熱點話題。i-Labs 作為香港領先網絡保安技術企業,應對強大市場需求,將揉合科研與市場應用,持續開拓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同時,i-Labs 更積極引進以色列網絡保安企業及應用技術,對接以色列各類網絡權威人士及企業,促進以港兩地精英互動交流,提升全球網絡安全普及程度與發展水平。


#IntegrityLab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Integrity Labs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3 Dec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