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盡在掌握, 森海塞爾推出HD 400 PRO錄音棚耳機



德國 韋德馬克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12 月 3 日 - 音頻專家森海塞爾推出一款新型專業開放式耳機,用於混音、編輯和母帶製作。創作者們尋求自然精准的聲音再現,並借此準確評估混音效果,而 HD 400 PRO 錄音棚參考級耳機正是其理想的工作夥伴。為了方便長時間的使用,HD 400 PRO 採用舒適輕巧的開放式設計,並配備了柔軟的絲絨耳墊。這款耳機包括螺旋線和直線兩種可拆卸線纜,使耳機能夠適應不同的使用偏好。



"我們很高興推出森海塞爾 PRO 系列的第一款開放式錄音棚耳機。" 專業音頻產品經理 Gunnar Dirks 評論道," 在編輯和混音時,您需要的是聲音的細節和真實,而 HD 400 PRO 恰好能帶給您這種體驗。由於其線性、高解析度的聲音再現,這款耳機是創造傑出混音的可靠工具。 "

專為精准度而設計

HD 400 PRO 具有 6 至 38,000 赫茲的寬廣頻率回應,使音樂製作人能夠充分洞察其混音效果。森海塞爾研發的 120 歐姆耳機單元包含一個由特殊聚合物混合物製成的振膜,它與強大的驅動磁鐵一起產生更深沉的低音,並同時保有極高的清晰度和精准度。失真度低於 0.05% (在 1000 赫茲、 90 分貝聲壓級下測量)。

HD 400 PRO 準確再現了超出聽覺頻率範圍的音頻,使您可以毫不受限地感受音樂中細微的變化和氛圍,同時展現其大膽、清晰的低頻回應。

HD 400 PRO 錄音棚耳機為您展現音樂中的所有微小細節


準確營造空間感

HD 400 PRO 耳機單元以一個小角度傾斜置放,精准再現了您在錄音室裏聽監聽揚聲器時最佳的三角聆聽位置。此外, HD 400 PRO 的開放式設計確保了聲音的自然傳播,不受封閉式耳機聲學結構的限制。這兩方面共同創造出 HD 400 PRO 的寬闊聲場,中性且有穿透性,可以讓音頻製作人清楚知道最終的混音效果並準確地傳遞給聽眾。

佩戴非常舒適

HD 400 PRO 耳機佩戴高度舒適,而舒適性是可以提升創造力的。精心設計的超輕框架將耳罩置於適當位置,以最小的壓力輕柔地擁抱雙耳。柔軟的絲絨耳墊使用戶能夠連續數小時專注於創作,而開放的環耳式設計為雙耳提供足夠的空間通風,即使進行長時間的混音也能保持清爽。

 

HD 400 PRO 現已上市,官方指導價為港幣 1749 元。耳機配有一條 3 米長的螺旋線和一條 1.8 米長的直線,都帶有 3.5 毫米( 1/8 英寸)插頭,用於可攜式音源。還包括一個 6.3 毫米( 1/4 英寸)的轉接頭,確保 HD 400 PRO 能連接到您的調音臺或音頻介面。

技術參數
聲學原理:動圈、開放
佩戴方式:罩耳式
頻率回應:6 - 38,000 赫茲
總諧波失真:< 0.05% (在 1000 赫茲、 90 分貝聲壓級下測量)
阻抗:120 歐姆
聲壓級:110 分貝( 1000 赫茲 , 1Vrms )
插頭:3.5 毫米( 1/8 英寸)插頭, 6.3 毫米( 1/4 英寸)插頭

重量:240 克(不含線纜)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森海塞爾
關於森海塞爾

塑造未來音頻並為客戶創造獨特的聲音體驗,是森海塞爾全體員工和全球合作夥伴共同的目標。森海塞爾作為獨立的家族企業,成立於 1945 年,由第三代繼承人丹尼爾 · 森海塞爾和安德烈亞斯 · 森海塞爾博士共同管理,已發展成為全球範圍內耳機、話筒和無線傳輸系統產品製造商中的佼佼者。

www.sennheiser.com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SOURCE:

Sennheiser Electronics (Beijing) Co., Ltd.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6 Dec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