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獲MSCI再次上調ESG評級至「BBB」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4日 - 主要於中國一線、二線及優質三線城市從事房地産開發及投資的全國房地産領先企業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旭輝」或「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884)宣佈,全球最大指數公司MSCI(明晟)發表旭輝最新的環境、社會及管治(「ESG」)評級報告,旭輝ESG的評級從「BB」上調至「BBB」級,是公司連續兩年獲MSCI提升ESG評級,而集團旗下旭輝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永升」,港交所股份代號︰1995)則再次獲MSCI 確認ESG評級「BBB」級,反映MSCI對集團ESG卓越表現的認可。

 

MSCI評級報告指出,旭輝在建造管理和安全風險控制方面有所提升,多個項目都獲得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旭輝同時堅持聘用第三方檢測機構,對項目的建造過程進行全流程的質量監督。此外,旭輝致力於提升綠色建築的佔比,搭建有效的可持續發展框架,並成功發行綠色債劵。

 

旭輝主席林中先生表示:「我們對MSCI再次上調旭輝ESG評級以及再次確認永升ESG評級表示歡迎,反映集團在ESG的表現得到資本市場高度關注。旭輝一直重視提升企業ESG的表現,ESG工作重點聚焦於『綠色生活、品質生活、和諧生活、精彩生活』四大實質性議題,致力於探索可持續發展的創新之路。旭輝努力成為ESG模範企業,成為一個優秀的企業公民,在綠色環保、社會責任和企業治理這些維度上,旭輝要與世界500強看齊。」

 

MSCI指數作為全球投資組合經理採用最多的基準指數,其ESG評級結果已成為全球各大投資機構進行投資決策的重要依據。MSCI ESG評級主要參考企業的ESG報告、官方網站、新聞報道等公開信息,從ESG的角度評估公司的可持續發展績效,評估企業面對的ESG風險、核心業務的潛在機遇以及行業普遍關注的ESG議題。MSCI ESG評級是基於全球同業的相對結果,各關鍵議題加權得到的總分經過行業調整後,落入ESG字母評級某一檔;評級等級從「AAA」(最高)至「CCC」(最低)分為七個等級。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有關旭輝集團:
有關旭輝集團:

旭輝是中國排名前列的房地產開發商,總部位於上海,主要於中國一線、二線及優質三線城市從事房地產開發及房地產投資。旭輝的開發項目涵蓋住宅、商務辦公、商業綜合體等多種物業種類。

 

如欲查詢更多數據,請瀏覽旭輝網站:www.cifi.com.cn


#旭輝

SOURCE:

CIFI Holdings (Group) Co.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4 Nov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