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ealth 為全港中小企提供醫療保險申請服務,為客戶解決健康問題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3日 - 專業的醫療服務能為客戶解決健康問題,但昂貴的醫療費用並非人人有能力負擔。有見及此,Co-Wealth誠意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醫療保險計劃以及團體醫療服務,減輕客戶的醫療支出負擔,讓客戶專心接受治療,早日回復健康。


醫療保險主要保障受保人的住院醫療開支。市場上大部分醫療保險產品有多個保障項目,每個項目均設有賠償上限,亦有部分醫療保險產品採取「全數保障」的結構。醫療保險的保費因應受保人的年齡而定,每年續保,受保人以實報實銷形式來索償。

 

當比較醫療保險產品時,Co-Wealth考慮到多個常見傷病個案的預計保障率,而有關個案的醫療開支亦會因應所選取的香港私家醫院病房級別作出相應的調節。 

 

團體醫療專為擁有3名或以上僱員的中小企而設,保障全面,涵蓋人壽、意外、住院、網絡門診醫療保險保障及環球緊急支援服務,助客戶的僱員應付醫療開支。此外,受保成員只需出示保健卡及支付小額自付費,即可享用優質的網絡門診醫療服務,並省卻事後索償手續,令雇主輕鬆為僱員提供最基本實用的高端醫療保險保障。


在市場上有各種類型的高端醫療保險,但不是每一種都有保證續保的條款,因為如果保單上沒有這條款,醫療保險公司有權在保單續保時因應受保過往索償或身體狀況,而再決定是否讓受保中續保,所以受保人在這情況上是很被動的。


團體醫療能夠為員工做好安全網,在身體不適時,得到最適切的治療及處理方案,令員工更安心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Co-Wealth Management Consultant
關於Co-Wealth Management Consultant

Co-Wealth是一間全面的商業顧問公司,為客戶提供多項服務如團體醫療 、 個人醫療保險 、  高端醫療保險 、僱員補償保險 、 僱員補償條例 、 勞工保險開設強積金戶口 、 ncb車保 、 ncb定期 、全保三保汽車保險 、長期服務金 、BUD專項基金 、遣散費 、僱員福利以及IT 服務網店/網頁設計 、 網站製作 、 App製作開網店等。


#CoWealth

SOURCE:

Co-Wealth Management Consultant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3 Nov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