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及品牌滴露香港成為首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官方衛生防護夥伴



守護與會貴賓和入場人士的健康 攜手共塑可持續未來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9日 - 利潔時及旗下品牌滴露香港宣布成為首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的官方衛生防護夥伴,為與會貴賓和入場人士的健康護航,共同守護新常態下每一個重要時刻。




地球健康與人類健康的聯繫越見清晰,兩者間亦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利潔時總公司委託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及生態健康聯盟發布《氣候變化對健康的影響》文件中揭示,現時每年與空氣污染、傳染病及極端天氣等環境因素有關的死亡人數接近1,300萬。作為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之官方衛生防護夥伴及主要夥伴,利潔時以實際行動履行企業使命,應對氣候變化及其對全球公共衛生的影響,自2020年起於印度、美國及歐洲的廠房全面採用100%可再生能源,並以2040年前達致碳中和為目標[i]。此外,利潔時積極與全球多個機構及領先品牌合作,透過不同的合作夥伴形式、計劃及活動,實踐以人為本的信念,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


因此,利潔時及旗下品牌滴露香港將成為首屆「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ASGH) 的官方衛生防護夥伴。ASGH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舉辦,將於11月24日以線上線下混合形式,同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及網上舉行。論壇以「強韌迎變 共塑可持續未來」作主題,邀請全球醫療專家及相關政府官員和組織,及相關產業的商界翹楚,討論全球公共衛生、醫療科技和投資趨勢,探索全球健康的合作領域,為投資者和行內翹楚創造合作機遇。屆時,場內將設置多個滴露自助消毒站,滴露的各款殺菌消毒產品亦會用以清潔各項公眾設施,並為入場人士提供消毒衛生產品,時刻堅守健康防線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官方衛生防護夥伴,為參與論壇的業界翹楚及醫療精英提供個人及會場衛生防護方案,創造一個更安心的交流環境。滴露作為全球最受信賴的消毒防護品牌之一,將繼續致力守護新常態下每一個時刻。」


[1]「地球健康就是公共健康」. 利潔時官方網站.https://www.reckitt.com/newsroom/latest-news/news/2021/november/planetary-health-is-public-health/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於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衛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藉以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衛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


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滴露是世界第1* 消毒殺菌品牌。滴露潔手液亦連續 10 年香港銷售額冠軍。

*詳情請瀏覽 


香港貿易發展局 

是於1966年成立的法定機構,負責促進、協助和發展香港貿易。香港貿發局在世界各地設有50,其中13個設於中國內地,致力推廣本港作為雙向環球投資及商業樞紐。 香港貿發局通過舉辦,為企業(尤其是中小企)開拓內地和環球市場的機遇。香港貿發局亦通過,提供最新的市場分析和產品資訊。有關香港貿發局的其他資訊,請瀏覽

#利潔時 #滴露 

SOURCE:

Reckitt Hong Kong

CATEGORY:

Healthcar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Nov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