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六奪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殊榮 及榮獲「最佳物流服務供應商-海運」獎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2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於2021年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該獎項」)第六度榮膺「最佳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殊榮及第二度榮獲「最佳物流服務供應商-海運」獎項。該獎項旨在表揚區內供應鏈典範實務及滿足客戶常變之需要的承諾。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我們衷心感謝業界和客戶的嘉許。第三方物流服務是嘉里物流聯網綜合服務組合的重要一環。在過去一年,嘉里物流聯網一直為各行各業提供替代解決方案,以支援其應付於大流行期間每天遇到的挑戰;並確保不同市場的日用品及需求殷切的居家用品之供應鏈運作如常。有賴全球同事及業務夥伴的不懈努力和貢獻,我們將繼續提供高度量身訂制的解決方案,以支援客戶應對未來變化無常的環球供應狀況。」

 

今年8月,嘉里物流聯網推出名為嘉里貨運自控網絡的全新跨太平洋空運服務,連接亞洲多個地點至美國,以滿足疫情下空運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其首班航班已於9 月由香港出發。

 

早前,嘉里物流聯網於旗下食品及飲料業務引入「KOOLBotic」機械臂技術,為一家英國領先零售商的香港業務提升分貨效率及準繩度。KOOLBotic可持續作業20小時,並能提升分貨效率
達20%。

 

亞洲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獎今年踏入第35年,旨在表揚貨運、港口和物流業界翹楚,嘉許展現領導能力及在服務質素、勇於創新、客戶關係管理及可靠性方面的恆常一致。獲獎企業由超過15,000名托運商及客戶投票選出,令每個獎項均切實反映業界的卓越表現。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8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聯網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2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