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贊臣香港與香港科技大學攜手培育商業人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20日 -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下稱「美贊臣」)宣佈與香港科技大學(下稱「科大」)商學院攜手策劃「企業合作項目」,於2021年度秋、冬季學期為科大商學院本科生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讓他們以團隊的方式共同準備一份商業計劃,並應用他們於課程中學習到的概念、知識、技能和方法於其中。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團隊與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團隊於美贊臣香港辦公室首次會面,啟動2021年度秋、冬季學期「企業合作項目」。

 

科大商學院自2008年起,與來自不同行業的領導企業、非牟利機構及政府部門合作,提供機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商業人才參與策劃「企業合作項目」,以發揮其專業知識及技能。

 

憑藉科大商學院在商業管理方面的傑出學術基礎和美贊臣實際的行業經驗,是次合作旨在建立一個培育未來商業人才的平台,讓他們於真實的業務場景和挑戰中學以致用。這個項目不但能為學生提供發展的機會和擔任顧問的經驗,美贊臣亦能從年青的商學院學生身上獲得寶貴的商業見解,以及了解他們創新想法。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的香港、台灣及跨境業務總經理Pankaj Agarwal  表示:「美贊臣致力給孩子一生最好的開始。我們除了一直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營養品,亦很高興能與科大商學院合作培育新生代,分享美贊臣的行業領導專業知識,助他們將來在相關領域發揮所長,為社會出力。」

 

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及「企業合作項目」顧問Coral Puig Garrigo教授表示:「我們非常感謝領導嬰幼兒營養品行業的美贊臣作出支持,為我們的本科生提供寶貴的行業經驗以豐富他們在科大商學院的學習體驗。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學生將與經驗豐富的美贊臣專才緊密合作,並活用他們在商業課程中獲得的技能和知識,為美贊臣制定推動業務發展的策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關於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創立至今,美贊臣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作為全球知名的嬰幼兒營養品品牌,致力為全球嬰幼兒提供科學營養,給他們帶來一生最好的開始,是美贊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贊臣生產的 70 多種營養產品行銷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

 

憑藉卓越的品質,美贊臣深受營養學家和父母的信賴。專注嚴謹的態度、持續不斷的創新、不斷追求卓越以及對社會的關懷回饋,也為美贊臣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半世紀,美贊臣一直為父母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營養品,以及不同的育兒資訊和專業意見,贏得家長的信賴與支持,領導嬰幼兒奶粉行業。

 

每一天,美贊臣的專家都在為不同營養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極少數堅持生產代謝病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為有需要的孩子帶來希望。

 

詳情可瀏覽: http://www.meadjohnson.com.hk/


#美贊臣營養品香港

關於香港科大商學院

香港科大商學院成立於1991年,是一所年輕、創新和致力推動全球商學教育的學府。其卓越的研究成就和高質教學課程,廣獲各界認同,並於全球排名榜上名列前茅。學院是亞洲其中一間率先同獲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及歐洲質量發展系統(EQUIS)認證的學術機構。

 

香港科大商學院致力培育面向世界、具創新和進取精神,以及勇於承擔的商業領袖,並積極推動嶄新的研究,以擴闊不同領域的商業知識,為區內的經濟及社會進步作出貢獻。有關商學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bm.ust.hk

SOURCE:

Mead Johnson Nutrition Hong Kong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0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