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使用消費券 入手Dyson V12 Detect Slim™智能雷射偵測技術吸塵機 以嶄新科學享受看得見的潔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9日 - 家居潔淨在任何時刻都非常重要,尤其踏入轉季階段,鼻敏感、哮喘、濕疹等健康問題隨時加劇;而對於一直受到敏感徵狀困擾的人士而言,隱藏於家居的塵蟎和過敏源都是無形的罪魁禍首。



 

第二期消費券計劃已經展開,市民可於 10 月或 11 月獲取2,000港元消費券。趁此機會,不妨入手全新的 Dyson V12 Detect Slim™ 吸塵機,締造一塵不染的家居環境,以「看得見的潔淨」邁向健康生活。

 

消除無形灰塵

最新推出的 Dyson V12 Detect Slim™ 吸塵機結合多種嶄新技術,帶來高效而科學化的家居清潔體驗。其中包括了雷射偵測技術。不少塵垢均不能被肉眼看見,容易在打掃時遭忽略,成為影響健康的隱患。Dyson V12 Detect Slim™ 吸頭上的綠色雷射光線裝置,能清晰顯示小至 10 微米的灰塵,並加上與地面精準地形成 1.5° 夾角及 7.3 毫米距離,雷射光束使微塵與地板有最佳對比,令塵垢髒污無所遁形,打掃從此變得更深入徹底。

 

掌握污染物類型與數目

秋冬的東北季候風把各種污染物和致敏源帶至室內,而 Dyson V12 Detect Slim™ 吸塵機就能幫助用家深入了解不同污染物的類型,全因其內置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能以每秒 15,000 次測量微粒體積與數量。當灰塵進入吸塵機後,會與集塵筒內的壓電式聲學感應器碰撞,細微的震動聲波會轉化成電子訊息。碎屑、塵垢甚至小於10微米的致敏如花粉的體積和數量會在吸塵機的LCD 屏幕上顯示。藉此,大家不再對困擾日常生活的污染物一無所知,並能以科學化的角度,更全面地改善環境。

 

防毛髮纏結技術

除了無形的塵垢,長髮和寵物毛髮亦是家居清潔的難題。Dyson V12 Detect Slim™ 配備了全新的防纏結螺旋吸頭,其錐形設計可將毛髮由下而上抽捲入集塵筒內,防止毛髮纏繞於吸頭刷毛上。對愛寵人士而言,Dyson V12 Detect Slim™不但有助改善家居清潔,更使打掃變得方便快捷,一舉兩得。

 

密封過濾

Dyson V12 Detect Slim™採用 Dyson 先進五重過濾技術,能夠捕捉並密封99.99% 小至 0.3 微米的懸浮微粒和致敏原,排出更潔淨的空氣。Dyson Root Cyclone™ 氣旋集塵科技有效能從氣流中捕捉塵垢及碎屑,確保吸力不會減弱。

 

想利用消費券購買全新的 Dyson V12 Detect Slim™吸塵機,現在就是機會!Dyson V12 Detect Slim™現已在 Dyson官網、位於ELEMENTS圓方的Dyson體驗店以及各大電器零售商有售,售價為港幣5,180元至港幣5,980元。直接從Dyson 官網購買,可享獨家型號及配件、免費翌日送貨以及自動保養註冊。

 

欲了解更多產品詳情,請瀏覽Dyson官方網站https://www.dyson.hk/ 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30659666/ 30088252。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Dyson
關於Dyson

Dyson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在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菲律賓設有工程、研發、生產及測試基地。Dyson1993年於英國一所車房創立,多年以來持續成長。如今,Dyson擁有兩座佔地800英畝的科技園區分別位於英國馬姆斯伯里及赫拉文頓,全球企業總部則設置於新加坡。Dyson至今仍為家族企業,全球員工數超過14,000名,其中包括6,000名工程師及科學家,旗下產品現於全球83個巿場銷售。

 

Dyson斥資27.5億英鎊構想革命性產品和技術,由工程師、科學家、軟件開發者所組成的跨國團隊,聚焦固態電池、高速電動摩打、感測與視覺系統、機器人及機器學習科技、人工智慧相關研究。從1993年開發出第一台零耗材氣旋吸塵機(DC01)起,Dyson不斷鑽研各項解決問題的技術,並應用於頭髮護理、空氣淨化、機器人、照明及乾手設備。

 

Dyson工程技術學院作為工程教育的全新模式,結合了傳統大學的學術嚴謹性以及在全球性科技公司內實際從事產品和技術研究的實務經驗。該學院的學生從第一天起即獲給付薪資,且不需支付任何學費。

 

James Dyson Foundation成立於2002年,於全球所展開公益工作,包括培育具有抱負的未來工程師、支持工程領域的教育工作及投資醫學研究。James Dyson Award設計大獎為基金會的年度國際設計比賽,開放給予設計與工程專業背景的學生參與。自2005年啟動以來,該比賽已支持了將近250項發明,並提供有助其商業化的資金。


#Dyson

SOURCE:

Dyson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9 Oct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