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推出自控貨運網絡 連接亞洲與美洲空運樞紐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3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推出全新的跨太平洋空運服務,連接亞洲多個地點至美國,以滿足疫情下空運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此名為嘉里貨運自控網絡(「KCN」)的貨運整合服務供應商以設於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美洲樞紐為中心。首班航班將於 2021 年 8 月由香港出發。

 

KCN是一種限時方案,為客戶提供艙位保證及長期穩定價格的標準空運服務,滿足客戶尋求穩定而長期解決方案的需求。KCN將帶領著整個大型空運整合供應市場,為各種貨物由小包裹,以至大型及超大型貨物,包括危險品及鋰電池等,提供門到門配送方案。

 

嘉里物流聯網與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國際機場合作建立空運樞紐,營運進出口的空運航班,並與陸路貨運連接,提供跨美洲的無縫貨物運輸。嘉里物流聯網將每週營運多架來自亞洲特定地區的航班。

 

嘉里物流聯網駐美國首席營運主管Kevin Bulger 表示:「選擇無擠塞的亨茨維爾機場作為KCN的美洲空運樞紐,可讓我們加快轉運貨物至拉丁美洲和墨西哥。在亨茨維爾機場的配合下,我們將能夠迅速將貨物運送至美國及加拿大的城市。在空運市場日漸緊張情況下,KCN將會成為受歡迎的服務,以滿足客戶尋求長久而可靠的空運方案的需求。」

 

亨茨維爾港行政總裁Rick Tucker表示:「亨茨維爾港是美國西南部通往世界各地的門戶,廣受工商業界歡迎。亨茨維爾港是亨茨維爾國際機場(HSV)、Jetplex工業園(JIP)及國際綜合運輸中心(IIC)所在地,為客戶創造快捷高效和價格相宜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強大的交通基建、環球聯繫和創新物流方案刺激地區經濟。嘉里物流聯網將加強HSV的環球網絡,並提升其迅速推向市場的解決方案。我們歡迎這家最新加盟HSV的物流夥伴,並期望雙方建立長久而豐盛的合作關係。」

 

憑藉在業界卓越的往績、航空公司的支持、其清關能力,加上覆蓋不同地區主要空運樞紐的廣泛網絡,嘉里物流聯網由亞洲至全球的空運業務於2020年急速增長。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60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

關於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的亨茨維爾港

亨茨維爾港是一個陸港,設施涵蓋亨茨維爾國際機場(HSV)、國際綜合運輸中心、Jetplex工業園、83號對外貿易區、Signature Flight Support服務、福朋喜來登酒店,以及Sunset Landing哥爾夫球場。

 

亨茨維爾國際機場是阿拉巴馬州北部最大的商用機場,每年服務超過一百萬人次。位於亨茨維爾港的國際綜合運輸中心提供單一的樞紐位置,透過航空、鐵路及公路專門接收、轉運、分貨及配送國際及本地貨物。亨茨維爾港在美國本土的國際空運排名第18位,連接歐洲、亞洲和南美。HSV備有兩條分別為10,000呎及12,600呎長的平行跑道,後者更是美國東南部第二最長的跑道。HSV另設有230萬平方呎的空運貨物裝卸區和冷鏈物流方案設施,並由美國國內及國際貨運商提供服務。詳情請瀏覽www.portofhuntsville.com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3 Aug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