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盛銀行宣布亞洲地區的組織架構更新及新職位任命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30日 - 國際領先的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 - 睿盛銀行有限公司,今天宣佈在其亞洲機構的若干重要變。該等任命將使銀行進一步實施《2026戰略》,以便發展該地區的客戶關係,增強競爭優勢,抓住機遇。


香港睿盛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組織更新

 

1.  已於該行工作15年的首席代表及香港區總監林家蕙(Clare Lam)將於2021年9月30日退休。家蕙將於2021年10月1日起擔任高級顧問(視乎新首席代表及香港區總監的正式任命而定)。我們感謝家蕙的奉獻精神及對香港辦事處的持續支持。

 

2.  睿盛銀行內部人才濟濟,自2021年10月1日起,Reto Marx將從目前的中介人業務及新加坡私人銀行總監職位,調任為首席代表及香港區總監。Reto是一位於私人銀行、資產管理及中介人業務方面具備豐富經驗的金融專才。上任新職位後,Reto將調往香港,並向亞洲行政總裁潘愛清匯報。


睿盛銀行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

 

新的職位任命

 

1.  馮玉珍Esther Fung 出任高級財富規劃執行董事,即時生效。鑑於她在新加坡及香港的豐富經驗,玉珍將支持睿盛銀行在亞洲的財富和繼承規劃解決方案的發展和擴張。她擁有超過20年服務超高淨值人士及家族的經驗,為他們的財富規劃及家族辦公室提供合理建議及專業意見。加入睿盛銀行前,玉珍曾在星展銀行,Equity Trust及法國巴黎銀行工作,也是STEP組織的正式成員。

 

組織更新

 

1.  Thomas Jost將離任該行新加坡中介人業務總監一職,並尋求其他發展機會,該職位將由Markus Wolf臨時接任,將於2021年8月1日起生效。Markus於2019年加入新加坡睿盛銀行,支持公司於亞洲區的戰略計劃。他具有超過15年的亞洲私人銀行策略發展及業務管理經驗。他將向新加坡臨時總裁Thomas Rupf匯報。

 

2.  Luca Kast 將擔任新設立的亞洲業務經理職位,向亞洲幕僚主管林凱欣匯報,於2021年8月16日生效。 Luca 已於睿盛銀行工作4年,現為新加坡副營運主任。於新職位上,將與林凱欣密切合作,開始該地區的策略業務。

 

3.  新加坡私人銀行業務總監陳淑鳳(Karen Tan)將繼續領導私人銀行業務,向新加坡臨時主管Thomas Rupf匯報。

 

睿盛銀行亞洲行政总裁潘愛清強調:「通過加強我們在亞洲的團隊,睿盛銀行將繼續保持穩固的地位,並按照《2026戰略》加速增長。亞洲市場為睿盛銀行帶來重大機遇,我們將翹首以待在該區取得更大的成就。」

 

睿盛銀行《2026戰略》銳意讓銀行成為為中介機構和私人客戶提供國際開放式財富服務的先驅。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睿盛銀行集團 (VP Bank Group)
關於睿盛銀行集團 (VP Bank Group)

睿盛銀行成立於1956年,截至 2020 年底擁有 990 名員工(其中包括917名全職員工),為列支敦士登最大的銀行之一。時至今日,睿盛銀行已在瓦都茲、蘇黎世、盧森堡、新加坡、香港以及羅德城(英屬維京群島)設有辦事處。睿盛銀行集團向私人客戶及金融中介提供度身訂造的資產管理以及投資諮詢服務。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睿盛銀行集團管理的客戶資產規模達 474 億瑞士法郎。睿盛銀行於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並獲標準普爾「A」級評級。

 

於睿盛銀行新加坡分行 (VP Bank Ltd Singapore Branch)


睿盛銀行新加坡分行是一家精品私人銀行,秉承以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自2008年起在新加坡成立業務,是總部位於列支敦士登的睿盛銀行集團的亞洲分行。


睿盛銀行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專注於為高淨值客戶和專業資產管理人提供專業化的財富管理方案和家族辦公室服務,致力於保護和增長客戶的財富。該銀行提供財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服務。除了私人財富管理外,睿盛銀行新加坡分行還為資產管理人和其他金融中介提供全面的服務。這些服務包括交易平台,銀行服務(包括電子銀行和手機銀行)以及運營支持。睿盛銀行銀新加坡分行也與專業人士建立起合作關係,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資諮詢,全權委託管理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


睿盛銀行榮獲2020年大中華區WealthBriefingAsia卓越獎最佳外部資產公司(EAM)服務提供商獎和最佳私人銀行區域合作夥伴獎,以及2020年Citywire亞洲外部資產公司最佳亞洲外部資產公司服務平台。 2021年,睿盛銀行被《亞洲私人銀行家》評為最佳私人銀行 - 中介服務,并在2021年第九届亚洲财富报告奖中获得 "最佳精品私人银行"。

 

#睿盛銀行 #VPBank
SOURCE:

VP Bank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30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