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強及明日之星評選現正接受報名



推動創新 、重燃經濟活力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30日 - 2021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強及明日之星評選現正接受報名。

 

德勤很榮幸地邀請到香港數碼港(數碼港)、香港科技園公司(香港科技園)及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作為策略夥伴,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作為官方知識合作夥伴,並由滙豐擔任鑽石贊助商,共同舉辦此次活動。本次評選的其他支持機構包括:海闊天空創投、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創新創業計劃、大灣區共同家園投資有限公司、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香港創業及私募投資協會、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和尚策資本集團。

 

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項目主管合夥人羅遠江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推進,高科技高成長企業正成為香港經濟轉型的發展引擎。德勤高科技高成長項目提供客觀的排名榜單,旨在表彰技術、媒體、電信、生命科學、金融科技和能源科技企業的努力,奉獻和堅韌不屈的精神。自今年6月中旬啟動計劃以來,我們收到了所有新晉香港獨角獸企業和多家卓越科技企業的申請。我們預計在報名截止日期前會收到更多提名。」

 

滙豐香港工商金融常務總監兼客戶業務主管艾卓表示:「滙豐致力支持新一代高增長和創科企業。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德勤主辦的高科技高成長評選,表揚這些甚具潛力的香港企業,並在大灣區新經濟行業發展下,協助他們把握當中機遇。」

 

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評選項目今年踏入第三屆,旨在發掘快速成長的企業,表彰其創造力、創新性和商業潛力;同時提供一個平台,提升參與企業的品牌影響力,滙聚同類企業分享成功經驗,以及擴展投資者網絡。歷屆上榜企業包括匯立(WeLab)、商湯 (SenseTime)、GOGOX、Klook以及來自互聯網、軟件、新媒體、新能源、生命科學和機器人等高端領域的香港獨角獸企業。由於項目涵蓋廣泛領域的科技企業,加上德勤採用嚴格的評估方法,德勤高科技高成長項目素有「高科技界奧斯卡」之稱。

 

德勤歡迎更多快速成長企業參與,角逐的企業須於港澳地區企業營運三年以上,且2018財年營收不低於120萬港元。營運時間不足三年的企業可參加德勤香港明日之星項目,須提交企業背景、管理團隊、核心競爭力、商業模式、產品、技術、行業和市場認受性等書面資料。


如欲報名或了解其他項目詳情,敬請點擊此處查看更多資訊。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8月15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德勤
關於德勤

Deloitte("德勤")泛指一家或多家德勤有限公司,以及其全球成員所網絡和它們的關聯機構(統稱為"德勤組織")。德勤有限公司(又稱"德勤全球")及其每一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相互之間不因協力廠商而承擔任何責任或約束對方。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僅對自身行為及遺漏承擔責任,而對相互的行為及遺漏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德勤有限公司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請參閱 www.deloitte.com/cn/about 瞭解更多資訊。

 

德勤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機構,為客戶提供審計及鑒證、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風險諮詢、稅務及相關服務。德勤透過遍及全球逾150個國家與地區的成員所網絡及關聯機構(統稱為"德勤組織")為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中約80%的企業提供專業服務。敬請瀏覽 www.deloitte.com/cn/about,瞭解德勤全球約330,000名專業人員致力成就不凡的更多資訊。

 

德勤亞太有限公司(即一家擔保有限公司)是德勤有限公司的成員所。德勤亞太有限公司的每一家成員及其關聯機構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在亞太地區超過100座城市提供專業服務,包括奧克蘭、曼谷、北京、河內、香港、雅加達、吉隆玻、馬尼拉、墨爾本、大阪、首爾、上海、新加坡、悉尼、臺北和東京。

 

德勤於1917年在上海設立辦事處,德勤品牌由此進入中國。如今,德勤中國為中國本地和在華的跨國及高增長企業客戶提供全面的審計及鑒證、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風險諮詢和稅務服務。德勤中國持續致力為中國會計準則、稅務制度及專業人才培養作出重要貢獻。德勤中國是一家中國本土成立的專業服務機構,由德勤中國的合夥人所擁有。敬請瀏覽 www2.deloitte.com/cn/zh/social-media​,通過我們的社交媒體平台,瞭解德勤在中國市場成就不凡的更多資訊。

 

本通訊中所含內容乃一般性資訊,任何德勤有限公司、其全球成員所網絡或它們的關聯機構(統稱為"德勤組織")並不因此構成提供任何專業建議或服務。在作出任何可能影響您的財務或業務的決策或採取任何相關行動前,您應諮詢合資格的專業顧問。

 

我們並未對本通訊所含資訊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陳述、保證或承諾。任何德勤有限公司、其成員所、關聯機構、員工或代理方均不對任何方因使用本通訊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

 

© 2021。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德勤中國。


#德勤

SOURCE:

Deloitte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PUBLISHED ON:

30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Business #Finance

24 July 2023

5th "China Best Managed Companies" List Revealed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