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聯網開設秘魯辦事處以擴展拉丁美洲覆蓋範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30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於秘魯利馬開設辦事處,以擴展拉丁美洲覆蓋範圍,將其環球網絡增加至60個國家和地區。Kerry Logistics Peru S.A.C.(「嘉里物流秘魯」)已於2021年7月開業,擴大嘉里物流聯網於拉丁美洲的網絡覆蓋,加強其國際貨運能力,並捕捉秘魯出口貿易機遇。


嘉里物流秘魯提供一系列涵蓋空、海運、清關及國內運輸服務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其目標市場為採礦、成衣、汽車、高科技,以及醫藥行業。秘魯是全球第二大銅、銀及鋅出產國,採礦業是秘魯經濟發展首要動力,秘魯團隊將為採礦業客戶提供專業的空、海運服務,以及採礦器材及零件運送。位於利馬的辦事處亦能為秘魯成衣製造商提供出口服務,為國際品牌配送優質棉製品,以及運送高級羊駝毛成衣至全球。此外,團隊亦為石油和天然氣、可再生能源、電力及能源等行業提供工業項目物流解決方案。

 

嘉里物流聯網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開設秘魯辦事處是嘉里物流聯網拓展其拉丁美洲網絡的重要舉措。中國目前是秘魯最大出口貿易夥伴,憑藉我們在亞洲廣泛的網絡和專長,我們具備充分條件把握秘魯與中國貿易的潛力。在全球供應鏈受到嚴重擾亂後,我們在美洲加強覆蓋,包括由美國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及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至拉丁美洲的貨運路線,將有助洲際貨物運輸。」

 

嘉里物流聯網於拉丁美洲市場經驗豐富,擁有廣泛的機場及港口覆蓋、保稅倉儲能力,以及當地門到門送遞方案。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工業項目物流、跨境電子商貿,以及最後一里派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60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0年全年收入超過530億港元,是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型國際物流公司。

 

#嘉里物流聯網

SOURCE: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30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