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雲匯創始人團隊創立VC基金 Capital 49



  • 由Airwallex空中雲匯創始人團隊創立的VC基金將與Airwallex空中雲匯協同,投資於Airwallex空中雲匯基礎設施驅動下的早期高增長技術企業。
  • 該基金目標規模2億美元,專注於對Airwallex空中雲匯生態企業進行投資。
  • 在為投資者創造財務回報的同時,賦能企業全球發展。


香港 /上海,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9日 - 全球金融科技企業Airwallex空中雲匯今天宣佈創立全新風險投資基金Capital 49。該基金由Airwallex空中雲匯創始人團隊創立,投資於Airwallex空中雲匯基礎設施驅動的早期高增長技術企業。


該基金目標規模2億美元,資金來自Airwallex空中雲匯創始人團隊及其他投資方,用於投資Airwallex空中雲匯生態體系內涵蓋電商、SaaS、數位技術、企業服務以及金融科技領域的初創公司。截至目前,Capital 49已完成對兩家金融科技公司的投資。


Airwallex空中雲匯CEO兼聯合創始人、Capital 49創始人Jack Zhang表示:"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關於我們創立新基金的消息。作為金融科技和初創企業生態圈中的一員,我們始終認為,突出的技術優勢是企業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特別是在當下,越來越多的企業對於通過創新解決方案來提高業務效率有巨大需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投資並推進優秀技術企業不斷發展。"


"我們相信數位化和全球化是不可逆的趨勢,全球數位化進程的加速將利好中國企業揚帆出海。 對於跨境電商、企業服務、出海遊戲、工具軟體等垂直領域,都在海外市場有廣闊的增長空間。我們期待通過資本和我們的海外增長經驗助力中國企業出海,同時,Airwallex空中雲匯的一站式跨境支付平臺也為中國企業出海架設了良好的金融基礎設施。幫助中國企業深度連結全球新經濟生態,進一步賦能企業無邊界運營,實現全球增長,是我們始終如一的追求。"


Airwallex空中雲匯於2015年在墨爾本成立,總部位於中國香港,現已成長為全球金融科技企業,在全球共有12個辦公室和800多名員工。Airwallex空中雲匯在上半年完成1億美元融資,估值達26億美元,為2019年時的近三倍。Airwallex空中雲匯持續拓展應用和產品線,為客戶提供企業帳戶、多幣種虛擬卡和其它定製化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延續增長之勢,近期,Airwallex空中雲匯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包括在香港和澳大利亞推出線上卡收單服務,為香港地區企業推出雲匯Visa卡等。


Jack表示:"作為一個組織,Airwallex空中雲匯能取得現在的成就離不開行業生態體系中的各方。通過Capital 49,我們將持續賦能企業全球發展,在為企業提供融資管道、全球網路、深度見解和專業知識的同時,為投資者創造財務回報。"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Airwallex空中雲匯
關於Airwallex空中雲匯

Airwallex空中雲匯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賦能各類規模的企業跨境運營,以此助力全球經濟發展。以技術為核心,Airwallex空中雲匯構建了專有的全球金融基礎設施平臺,全球支付網路已覆蓋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餘種貨幣,為各類規模的企業提供數位化的金融科技產品,在全球互聯的信息化時代,以更高效、安全的方式幫助企業在全世界高速發展。自2015年成立以來,Airwallex空中雲匯已獲得來自頂級投資機構超5億美元融資,目前在全球共有12個辦公室及超過800名員工。如需更多資訊,請存取:www.airwallex.com


#Airwallex空中雲匯

SOURCE:

Airwallex空中云汇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9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