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Hash升級智能一站式挖礦平臺,或將改變礦業生態



2020年上半年加密貨幣市場低迷,下半年逐步反轉,傳統行業投資者大舉將數字貨幣加入自己的投資組合。在此背景下,海外一站式挖礦平臺KingHash應運而生,挖礦成本遠遠低於在二級市場購買現貨的成本,也將投資風險大大降低。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2日 - 近期,KingHash升級其智能一站式挖礦平臺,目前已經涵蓋當下最火熱的挖礦專案(ETH挖礦、Filecoin挖礦、Chia挖礦)。KingHash深知每個幣種具有不同屬性,挖礦所需條件也有所不同。KingHash針對Filecoin挖礦所需質押幣問題方面都分別給予瞭解決方案。全面滿足投資者的不同需求,讓投資者體驗無門檻挖礦樂趣。

 

KingHash三大優勢:

(一)開啟一鍵挖礦,便捷挖礦

KingHash從構想伊始,將降低普通投資者的挖礦門檻作為核心產品目標,主打"便捷挖礦"概念。將專業礦工篩選,部署,維護,技術服務等複雜環節打包承擔,為投資者提供最大便利,助力投資者實現一站式挖礦。

 

(二)平臺認真調研,嚴格篩選,為⽤戶提供優質穩定的Filecoin節點。

KingHash依託豐厚的礦商及多元商務資源助⼒整個產業形成⽣態閉環,打通產業上下游,最⼤程度為投資者提供便利,從Filecoin節點的篩選到收益提現,全程密切追蹤,最⼤化的保障投資者投資安全。

 

(三)減低挖礦准入門檻

 KingHash依託合作、投資夥伴,可直接觸達供應源頭,獲取性價比最高的顯卡及借貸通道。投資者可在免質押幣的情況下無憂挖礦。同時, KingHash為投資者提供16T硬碟,12T有效算力,相比於其他平臺的96T、128T等大大的降低了挖礦准入門檻,便於C端用戶參與其中,共用挖礦利好。

 

"礦機+託管",打造一站式便捷挖礦服務

KingHash在為C端普通投資者提供算力的同時,為滿足大資金投資者需求積極部署自己的礦池,嚴格甄選技術團隊,以高質量礦機結合夯實技術實力為用戶投資保駕護航。

 

KingHash自建礦池,單礦機採用AMD CPU以及高質量礦機,7320單臺機器算力高達2T 。隨著Filecoin存儲體量的不斷增加,"運維"的重要性在這個行業裏也愈發凸顯。KingHash核心技術團隊均運維超過10萬臺礦機,運維經驗豐富,服務客戶包括阿裏、抖音、愛奇藝、網宿科技等頭部互聯網公司;團隊是IPFS早期代碼貢獻者,在2018年受官方點名表揚,團隊背景來自360,Ubuntu,紅帽等知名公司。 整體採用計算集群+存儲集群的礦機模式,計算集群採用高性價比的AMD+Intel異構機型,所有機器供應鏈市場最低價採購, 可靈活調整機器和硬碟數量,負載均衡。同時,採用萬兆網路鏈接,礦機網路結構可支持單礦工號每天5P算力增速,礦機集群監控達到了可視化及日常維護自動化。專業運維體系有效的解決了效能最大化問題以及安全可靠性,確保一些故障產生不會影響整個系統正常運行。


除了專業運維服務之外,KingHash針對ETH礦機挖礦的特殊性,也為投資者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KingHash承諾為投資者提供最有競爭力的電力費用、支持多幣種繳納電費或受益抵扣、支持免手續費提幣閃對,方便投資者套現,穩抓牛市行情。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KingHash
關於KingHash

KingHash一站式挖礦平臺,憑藉行業領先的挖礦經驗選擇礦機+雲算力的方式,為用戶提供便捷安全的挖礦服務並通過深厚的供應鏈解決目前市場上供需關係不平等的痛點,靈活應對市場走向。以幫助投資者拓寬投資管道、助力挖礦產業良性發展為宗旨、以領先的技術實力與資源優勢助推投資生態健康發展。


#KingHash

SOURCE:

KingHash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3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