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治蟲」滅蟲公司最近推出滅白蟻新方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2日 - 白蟻是世界上五大蟲害之一,最近雨季,很多人因為"大水蟻"而煩惱,很多人嘗試過很多坊間的方法都徒勞往返,甚至造成蟻群的擴散。根據歐洲生物研究所發現,數量巨大的白蟻會產生甲烷,使地球氣溫升高;由其產生的CO2約佔地球上每年CO2釋放總量的20%;此外,它們排放大量蟻酸造成的污染,已超過了汽車和工業煙霧對環境的影響。手作治蟲面對此問題尋找了關於消滅白蟻方法並做出調整,最後得出"滅白蟻新方法"。

 

多年來白蟻防治是許多領域艱鉅的任務,而大部分坊間滅蟲公司推介一些白蟻處理方法,多為化學藥劑為主,化學防治的確是防效高,見效快,一直在白蟻防治中佔有重要的地位。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一些毒性高、殘餘效期長的藥劑會造成環境二次破壞,因此已被禁用。

 

由於白蟻防治藥劑除了使用於郊野外,也多半涉及室內/住宅/建築物和園林等人類居住的地方,因此毒殺型的化學藥劑對人類與動物的健康有所擔憂。所以在藥劑的挑選尤其重要。

 

針對這個原因「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以傳統消滅白蟻方法作為基礎,推出了"滅白蟻新方法"。

 

工程人員經過勘查之後尋找到白蟻的巢穴位置,開始做準備工作,並研究工蟻的行走路徑,把白蟻誘餌混合在白蟻喜歡吃的東西上面,讓白蟻啃食以及搬回巢穴,當工程人員找到精準的巢穴位置之後,就會用白蟻防治藥劑對他們進行下一步的觸殺。白蟻觸碰白蟻防治藥劑便會死於蟻巢內,而且同類會把死掉的白蟻吃掉,造成一個循環,根據蟻巢的大小,觀察工蟻的數量,再進行下一步挖蟻后的操作。基本上殺了蟻后,這個白蟻巢穴就廢了。

 

此用料源於植物提取物研製而成從的化合物,無毒,而且易於溶解,不會對壞境造成殘留。可用於公共安全敏感的地方,如:家庭、公園、幼稚園、醫院等等前庭寬廣的地方。

 

滅治質量保證期為1年,在白蟻預防,滅治質量保證期內發生蟻害,將無償滅治。在保證期內,「手作治蟲」滅蟲公司還會派專人定期回訪,複查防治效果。因為白蟻防治不僅需要消滅所有的白蟻,事實上更需要長期的排查跟護理,才是最好的預防白蟻方法。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推出關於預防白蟻以及防治白蟻服務,專門幫助一些家庭及組織,雖然坊間有很多常見的滅殺白蟻方法,但是有很多除白蟻方法不但治不了白蟻,而且還讓白蟻蔓延在家裡每一個角落,想要最快速清理消滅白蟻方法還是靠專業白蟻防治公司或者除白蟻公司,去幫家裡找尋哪裏容易吸引白蟻,哪個地方可以通過白蟻處理方法防治白蟻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手作治蟲」滅蟲公司
關於「手作治蟲」滅蟲公司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以全面的室內及戶外滅蟲著稱,竭誠為廣大客戶群體服務,我們分設滅蚊滅蟻除鼠滅白蟻滅蟑螂滅床蝨滅木蝨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家居滅蟲服務等服務,無論身處香港哪一個區域,定必為客戶服務。

 

除了上述服務以外,手作治蟲根據客戶需求拓展成為一間結合霧化消毒公司清潔公司為一體的滅蟲公司,擁有專業的室內清潔消毒服務,例如:清除甲醛裝修後清潔以及納米天然消毒服務等等,另外,為了全面切合客戶現在對天然無毒的需求,因此主要使用天然滅蚊方法天然滅蟻消滅老鼠方法,除白蟻方法如何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處理方法天然滅曱甴方法家居滅蟲方法新屋滅蟲等方法供客戶參考。

 

「手作治蟲」是集滅白蟻公司滅床蝨公司滅蝨公司滅蟻公司滅鼠公司滅蟑螂公司和家居滅蟲公司等等,都會有特別消滅蟲害的方法。另外客戶對於滅蟲公司收費滅蟲公司價錢除白蟻費用白蟻防治費用有疑問。「手作治蟲」也會提供如客戶參考。


#手作治蟲

SOURCE:

「手作治蟲」滅蟲公司

CATEGORY:

Cleaning & Hygien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2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