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與富士通香港宣布攜手合作推動流動數碼工作間



促進無縫安全的數碼工作間轉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1日 - 領先環球的科技服務供應商NTT Ltd. 與富士通香港今天宣布攜手合作,以滿足香港市場對於流動數碼工作間的新興需求。作為合作推行的首個城市,NTT將為富士通商用手提電腦LIFEBOOK[1] 的香港用戶提供即時可用 (ready-to-go)的全球流動數據服務,實現無縫且安全的網絡連接,輕鬆傳輸工作數據,隨時隨地與同事及客戶保持互聯協作。

 

富士通商用手提電腦LIFEBOOK採用Window 10作業系統,將配置NTT Ltd. 環球網絡部門的Ubigi[2] 1GB流動數據儲值卡,讓用戶可於NTT覆蓋全球的180多個地點享用流動數據服務。該服務將自動偵測最強的網絡信號,並切換至最佳網絡,為用戶提供真正低延遲及高頻寬的流動網絡連接。另外,用戶可通過 Microsoft Windows Store 便捷地管理帳戶、查看數據餘額和開支以及增值,包括500MB 至 10GB的數據用量組合,及涵蓋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及非洲等地的區域數據組合。

 

NTT Ltd. 北亞區及香港行政總裁平松太一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富士通香港合作,攜手為香港企業帶來更優質的流動數碼工作間體驗。是次合作計劃將協助企業促進分散式工作模式,讓全球員工能隨時隨地保持流暢且安全的連繫,業務營運變得更高效暢順。我們期望能與富士通香港保持緊密合作,為更多客戶推出解決方案,協助各行各業轉型為高協作度、高效率及安全的工作環境。」

 

富士通香港行政總裁吳少偉表示:「『新常態』驅使我們重新構想工作環境,數碼技術在提升企業生產力方面變得尤其重要,加上經濟現正開始復甦,企業必須選用合適的數碼工具以把握機遇。富士通香港正積極倡議『工作生活轉變』("Work Life Shift" ),我們很高興能與NTT香港攜手合作,協助企業提升流動性及靈活性,並透過我們各種即付即用(pay-as-you-go)模式的產品及服務,為客戶帶來更大效益。」

 

NTT Ltd. 旗下環球網絡部門附屬公司 Transatel 行政總裁Jacques Bonifay 表示:「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製造商的商業模式將有所改變,迎來更多機遇。隨著流動數據網絡逐漸取代 Wi-Fi 成為終端用戶的首選網絡連接方式,數據的使用和收入分成將為製造商帶來額外收益。富士通香港準確衡量成熟市場的潛在機會,並深明為客戶提供不同網絡連接選項的重要性。我們很榮幸能與富士通合作,為採用Window 10作業系統的手提電腦用戶提供我們的 Ubigi 流動數據服務。」

 

富士通商業科技(亞太區)行政總裁劉德虹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人轉向彈性的遙距工作模式,我們需要重新審視現行的工作方式以應對新的數碼挑戰,而重新構想工作設備和工作間就是實現工作間數碼轉型的關鍵要素。我們很高興能與 NTT 香港攜手合作,透過即時可用的安全 LTE 網絡連接服務,讓我們的用戶無論在辦公室或世界各地都能享受數碼轉型,提高工作力和創造力。」

 



[1] 富士通商用手提電腦LIFEBOOK指定型號。 

[2] Ubigi 為NTT Ltd. 環球網絡部門附屬公司Transatel旗下面向消費者市場的品牌,主要為遙距工作的專業人士、國際旅行者、數字遊民 (Digital nomad)以及互聯汽車(connected car)車主等提供全球流動數據服務。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NTT Ltd. 簡介
NTT Ltd. 簡介

NTT Ltd. 為領先環球的科技服務供應商。我們與世界各地的企業通力合作,透過智能科技解決方案設定目標並達至成效。對我們來說,智能意味著數據主導、互聯、數碼化及安全。作為環球資訊及通訊科技供應商,我們在全球57個國家共擁有40,000多名員工,於多元又充滿活力的環境下工作,貿易分布於73個國家,服務遍及200多個國家和區域,致力共同實現互聯未來。詳情請瀏覽www.hello.global.ntt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lobalNTT


TransatelNTT Ltd. 附屬公司)簡介

Transatel 為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 (MVNO)、物聯網 (IoT) 和工作間應用程序提供全球流動網絡連接解決方案。 作為機器對機器 (M2M) 通信的先驅,Transatel 的安全無線 3G/4G/5G 流動網絡數據連接解決方案支援全球的IoT應用,包括傳感器、跟踪器、流動和企業邊緣設備以及互聯汽車和飛機。 Transatel 目前的客戶遍佈全球180個地點,管理超過 290 萬張 SIM 卡和 eSIM 配置文件,包括Airbus、Stellantis、Wordline 和 Jaguar Land Rover 等。 Transatel於2019年成為  NTT 集團旗下公司,專門提供流動網絡連接和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詳情請瀏覽https://www.transatel.com

 

富士通香港簡介

富士通香港是首屈一指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和服務供應商,致力在客戶的數碼轉型過程中為其創造價值。憑藉超過六十年在業界的豐富經驗,加上作為富士通集團的一分子,富士通香港一直透過不斷創新和精益求精的技術,靈活回應每一位客戶的獨特需求。作為連接澳門及香港至中國的科技和服務樞紐,富士通香港重視長期的合作關係,務求通過獨特的數碼共創(Digital Co-creation)策略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機遇。我們的客戶包括跨國公司以及各行各業的大型企業,涵蓋政府、電訊、航空、金融和保險、物流、零售等行業。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hk.fujitsu.com

 

富士通商業科技(亞太區)簡介

富士通商業科技(亞太區)是日本富士通集團商業科技的亞太區總部,專為亞洲市場的企業用戶提供廣泛的客戶端運算設備和業務解決方案。富士通商業科技(亞太區)於每款產品踐行「Built-in Confidence」的品牌信念,確保用戶滿意卓越的品質及服務。從高性能組件到嚴格的質量控制和專業的售後服務,富士通象徵著可靠和滿意。



#NTT #富士通

SOURCE:

NTT Ltd. and Fujitsu Hong Kong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1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