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首次参与打造地标发展项目 马六甲"一帆风顺" M Tower 特选万希泉陀飞轮腕表作高投资业主专属礼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2日 - 李嘉欣Michele获大马著名房地产发展商盛泰国际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拿督梁诗丽邀请,首次参与打造马六甲地标式综合豪华发展项目—The Sail一帆风顺。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历史、文化及经济起源地,又处于一带一路极具战略性地理位置,非常受游客欢迎。一帆风顺正处于马六甲海峡旁边一个国家重点发展的海滨经济区,这个项目是继双子星塔外第二个马来西亚国家级地标,亦是一带一路项目。Michele表示很荣幸成为这个非凡团队的成员,为拥有丰富文化和传统的马六甲开创全新地标。


取名M Tower具多重意义


The Sail"一帆风顺"拥有9座独具一格的裙楼式建筑,由巨型空中圆环结构连接,其中有三栋豪华酒店、三栋住宅及三栋办公大楼,设施包括月球VR展厅、马六甲最长无边际空中泳池、马六甲最大的空中花园、天空走廊、两层会议展览厅及展销厅、万希泉体验馆、新鸡场街(文化广场)等等,应有尽有,势将成为马六甲重点旅游区,而当中M Tower更是盛泰国际与李嘉欣Michele共同打造的地标项目。M Tower 11-25楼为6星级豪华酒店,26-52楼为高级服务式公寓。M Tower由李嘉欣亲自命名,因为M除了是Michele昵称之外,还代表着Melaka, Malaysia, Magic, Magnificent, Majestic, Marvelous, Masterpiece, Mesmerizing, Multidimentional等等。

 

六角形M Tower标志显心思


此外,李嘉欣更为M Tower大楼的标志提供设计概念。Michele说:"呈立方体的六角形予人稳健巩固的感觉,M中间隐藏的心代表着这是一个用心打造的项目,彰显奢华不凡!"李嘉欣继续分享创作意念:"六角形是大自然中常见的图案,像蜂巢、雪花、龟甲,也出现在足球、螺丝帽等。六角形在科学和物理世界均每每出现,在几何学的铺密效果最佳,能填满大面积的平面,得出的周界总和是最少。著名建筑师也喜欢把六角形加入作品的设计元素。"


万希泉MI Collection陀飞轮腕表优化智能生活


是次项目另一个点子是李嘉欣特别挑选了万希泉"个性化订制"MI Collection陀飞轮腕表作为高投资业主的专属礼物。李嘉欣表示这只手表不单是一只漂亮的陀飞轮手表,它更会是M Tower业主优化智能生活的锁匙,团队现正积极进行研发有关技术,详情将会稍后公布。


万希泉MI Collection陀飞轮腕表是为庆祝万希泉十周年及IPS传艺公关广告三十周年联手打造的特别版。每只腕表都能根据客人的要求,换上度身订造的指针,突显个人风格。


MI Collection 以浪漫的星空都市为背景,身上饰有一颗美钻的iPANDAS熊猫(IPS传艺的吉祥物),站在六时位置的陀飞轮视窗上,双手化为时、分针为大家报时。此系列最大的卖点在于"独特性",能根据客人要求订制特别造型的指针,如英文字母、数字或图案标志等,表带颜色亦能随意选择,保证不会撞款!


李嘉欣、M Tower主要发展商盛泰国际置业集团及共同开发商Pioneer Fort International非常欣赏此设计,而为了配合"M Tower"的主题,iPANDAS熊猫的时针手变成了拿着"M"字的立方体标志、而分针手则拿着星形魔法棒,尽显童心。Michele表示:"很高兴iPANDAS熊猫化身为魔法师,挥动魔法棒,为人带来幸福时光。"


"港产陀飞轮"万希泉创办人沈慧林(William)表示很高兴MI Collection获Michele赏识,令他能一同参与马六甲最大的综合发展项目。William续说:"万希泉踏入十周年,我们今年的其中一个重点,是推行个性化订制陀飞轮腕表服务,不但增加腕表对客人的价值与意义,同时亦是我们品牌拥有完善制作工艺的象征。"


MI Collection陀飞轮腕表采用万希泉自家研发的陀飞轮机芯,由153枚组件和25颗宝石轴承组合而成,备72小时动力储存,振频达每小时达28,800次,美观之余,走时亦相当精准。


有关M Tower详情,可到以下网站查阅。

 

www.themtower.com


下载图片及影片:

https://share.weiyun.com/jjhDmzjQ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M Tower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2 Jun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