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X平臺迎接萬億市場技術再升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7日 - 領先的全球化區塊鏈產業衍生品金融交易平臺WIN MAXIMUM EXCHANGE LTD(以下簡稱WMX)近期完成了平臺2021版全面迭代升級,以更好的迎接未來的萬億大市場。

 

根據世界知名財經媒體The Block Crypto整理的數據,主要加密交易所的交易額在2021年4月份已經達到1.7萬億美元的規模,數字資產交易的規模和用戶數量還在持續增加。自2010年2月6日市場上第一家數字交易平臺建立,正大宣告了數字貨幣的交易時代的開啟,數字貨幣交易正式進入人民的日常生活,而WMX天是基於這樣的市場機遇持續升級交易系統,以提升用戶的交易體驗和確保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WMX公司註冊在香港,總部坐落於加拿大,獲得加拿大MSB合法牌照(牌照號:M21824689),在香港、加拿大、臺灣、新加坡和澳大利亞等地設立分支機構。WMX平臺提供BTC、ETH等多種加密貨幣指數的合約交易產品,並提供自動跟單工具,WMX以保障用戶利益、打造公平公正的交易環境為準則,為用戶提供極致的交易體驗。 作為目前行業的主流交易平臺,WMX具備以下四大優勢:


1、公平&透明 

採用標記價格,引入全球一流數字資產交易平臺:火幣、幣安、OKEX 三大現貨交易平臺行情,保障交易的公平公正;無穿倉分攤機製,實時結算,資金流動更自由。

 

2、安全&穩定

採用先進的多層、多集群、多重點的系統架構以及分佈式服務器集群、分佈式存儲、多機互備的高速內存交易引擎、冷錢包、私鑰離線化的熱錢包等先進的技術,大幅提高交易的安全性、穩定性和擴展性;同時WMX區塊鏈安全團隊與嚴格的風控流程,為資產與資訊安全保駕護航,確保市場流動性充足,極端行情下交易依舊流暢。 

 

3、簡單&易用

獨創數字貨幣量化交易系統與一鍵跟單功能,強化交易認知,滿足了投資者對於合約交易日益增長且不專業的需求,讓數字資產衍生品交易更簡單化; 專業跟單功能,致力於解決當前合約帶單服務分析師水準參差不齊、收費高、資金沒有保障等諸多痛點。


4、資金安全保護

為了保護所有客戶的資金安全,平臺承諾不將客戶資金用於任何對沖目的。所有客戶資金都放於客戶獨立的客戶銀行賬戶或者數字貨幣錢包中。

 

WMX平臺採用智能撮合引擎和環形內存撮合技術,撮合速度峰值可達到100萬/s。支持100萬人的高並發交易,在交易高頻期間,還可以通過服務器擴容,短期提高到讓200~400萬的人的訂單不卡頓處理。這意味著,WMX平臺可穩定服務1000萬數量的總用戶人群。此外,WMX平臺對API進行了定向技術優化,機構和大客戶的API接入將會實現一鍵式的管理和操作。


WMX平臺憑藉一流的技術和服務贏得了200多萬用戶的信賴,作為數字資產投資領域的優秀工具,為您的成功之路加速前進。

#WMX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WIN MAXIMUM EXCHANGE LTD

CATEGORY:

Business & Finance

 
PUBLISHED ON:

18 Jun 2021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