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世為廣東激光設備公司提供35萬歐元出口保理融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6日 - 近日,德益世與廣東一家激光設備公司達成合作,為其提供出口保理融資,以支持其銷往德、英、意、波等國的賒銷(O/A)出口業務,貸賬期長達120天。

 

作為傳統貿易商,該公司在向海外銷售品牌激光切割機的同時,積極尋求產業轉型,聯合生產方共同創建3D打印機品牌,向海外客戶銷售自主研發的3D打印機,拓展其產品線,產品受到了海外客戶的青睞,年銷售額達千萬。儘管該公司有較強的盈利能力,處於快速發展階段,但是研發和轉型投資佔用了大量的現金流,使得公司無法承接賒銷訂單,極大地制約了公司的發展。為瞭解決這一困境,該公司找到了德益世。

 

德益世為其制定了出口保理融資方案,針對其出口歐洲長達120天的O/A(賒銷)訂單提供了35萬歐元的可循環額度,確保其在為海外客人提供賬期的同時不影響自身的現金流。有了德益世的融資,該公司可以承接更多優質訂單,促進銷售額的快速增長,並有效地緩解了資金壓力。

 

「德益世強大的國際資金運作實力以及我們在國內的完善的組織架構,能夠讓我們對客戶的需求實現快速響應。我們制定的方案,在滿足客人120天賬期要求的基礎上,也能夠為其未來訂單匹配額度,不但能加快公司資金週轉,還能助力其銷售增長,實現商業成功。」德益世中國銷售副總Andy Zeng說道。

 

德益世國際保理成立於2000。集團總部在德國,在孟加拉、保加利亞、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匈牙利、冰島、印度、巴基斯坦、秘魯、土耳其、阿聯酋、和美國等地設有辦事處和分支機構,網點遍布全球。德益世提供國際保理業務,將融資、信保和收款融入一套貿易融資產品,為全球出口商和進口商帶來精簡、靈活和一流的服務。


#德益世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Tradewind Finance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6 Jun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