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與香港欖球總會攜手 衛生措施全面升級 助「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強勢回歸!



萬眾期待之年度欖球盛事11月5至7日重返香港 滴露保障加倍安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8日 - 滴露香港於今日宣布成為2021年及2022年「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官方衛生合作夥伴。作為城中最矚目的頂級體壇盛事之一,世界各地的球迷都翹首以待,期盼賽事在今年載譽重臨!



 

根據該項由滴露生產商利潔時所簽訂的合作協議,滴露將為與香港欖球總會(欖總)的欖球盛事進一步完善衛生防護指引,以及實施多方面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並為所有參加者、球員、支持者、工作人員、欖總社群提供消毒衛生產品。滴露的各款殺菌消毒產品亦會用以清潔各項設施,而賽事期間亦將設置多個自助消毒站。

 

該項合作協議的範疇更延伸至「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以外,滴露將為欖總旗下各項活動的衛生訊息提供支援,當中包括欖總的「重返球場訓練計劃」,為新冠疫情下的欖球訓練和活動,制定明確指引和安全指示。此外,滴露亦將成為「元旦日青少年欖球錦標賽2022」的衛生合作夥伴,見證年輕球員在這項年度錦標賽上盡展才華。

 

利潔時總經理,香港、台灣及跨境業務 (Reckitt's General Manager Hong Kong, Taiwan& Cross-Border) Pankaj Agarwal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欖總攜手合作,加強各界對這項國際盛事重返香港的信心。我們一直堅守消費者優先、以人為本的信念,並以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呵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滴露作為全球最受信賴的消毒抗菌品牌之一,藉著這項合作,我們不僅為人們的健康提供安心保障,更能夠成就及守護他們珍視的每個共享時刻。」

 

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 指出:「距離上次世界各地的球隊及球迷聚首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至今,已超過兩年。而今我們無比期盼今年十一月能與大家再次相聚。滴露是全球領先、深受用家信賴的消毒抗菌品牌。我們很高興能與之合作,致力在今年十一月舉辦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全面落實衛生指引及各項措施。」


在全球,滴露積極與多個領先品牌及機構合作,包括英格蘭足球總會、澳洲板球協會、希爾頓酒店、英國航空等,以致力履行品牌使命,守護人們重視的一切,包括家人健康、體育盛事,又或是生命中的每個共享時刻。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以讓人們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為目標,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擁有眾多承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客戶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成功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世界各地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參考利潔時官網

 

*Reckitt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關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1976年首次舉辦,在2020年慶祝45週年;經過多年來的努力經營,賽事已成為享譽國際的七人欖球盛事。1999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正式成為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分站之一。時至今日,也是「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唯一有28支勁旅參賽的分站,冠絕其他分站。香港欖球總會是唯一的國際欖球總會成員曾兩度(1997年及2005年)主辦欖球世界盃賽。


關於香港欖球總會

香港欖球總會於1952年成立,是國際欖球理事會(World Rugby)成員之一,也是亞洲欖球總會(ARFU)的創始成員之一。香港欖球總會致力推動本港及亞洲區的欖球發展。總會是「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主辦單位,也是唯一主辦過兩次七人欖球世界盃賽事的欖球總會(1997年及2005年)。總會積極把國際頂級欖球賽事帶給香港及區內球迷,著名的「比迪素盃」分別在2008年及2010年在港舉行,而國際勁旅British& Irish Lions亦於2013年首度在港作賽。在本地欖球方面,每年的成人欖球聯賽共70多支男、女子欖球隊競逐冠軍寶座;除此以外,大專、學校、青少年及小型欖球聯賽及各類型的錦標賽均有助推動和普及欖球在社區各層面的發展。


#利潔時 #香港欖球總會

SOURCE:

Reckitt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8 May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