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全新纪录片回顾三冠霸业20周年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5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推出全新纪录片,引领球迷回顾利物浦连夺欧霸杯、英格兰联赛杯、英格兰足总杯的辉煌伟绩。《五月的一周:三冠之路》将会在英国时间5月16日(星期日)下午7时30分播出,回顾昔日那场激动人心的欧霸杯决赛,利物浦在多蒙特击败埃拉维斯的精彩时刻。

 

在此特别鸣谢由利物浦前球员所组成的Forever Reds为这次纪录片所付出的贡献。 

 

史蒂文·杰拉德(Steven Gerrard)、杰米·卡拉格(Jamie Carragher)和加里·麦卡里斯特(Gary McAllister)等英雄与前队友、职员和球迷一道携手,分享自己在这独特时刻的心路历程。

 

在这场赛季中,热拉尔·乌利耶(Gerard Houllier)率领红军出战63场比赛,打进127球,进而成为首支英格兰球队在单场比赛中赢得三项杯赛冠军,并在决赛天夺得攸关重要的欧洲冠军联赛席位。

 

对于走遍欧洲期盼着利物浦获得奖杯的球迷而言,这是他们可以昂首阔步、在看台上振臂欢腾的时刻,因为他们的爱队数十年来首度创下双冠伟业,是继埃弗顿和曼联后另一支双冠王球队 。

 

在5月中旬一个赛事紧凑的礼拜,球迷们目睹利物浦两场杯决赛的佳绩,见证着16个赛季以来首次重返欧洲顶级赛事。

 

在片段中,球迷可以看到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eskey)、丹尼·墨菲(Danny Murphy)、迪迪·哈曼(Didi Hamann)、马库斯·巴贝尔(Markus Babbel)、萨米·海皮亚(Sami Hyypia)和桑德·韦斯特维尔德(Sander Westerveld)等名将回顾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

 

助理教练菲腊汤臣自豪地谈到了乌利耶和他的团队如何在连场硬仗中维持球员渴求胜利的斗志。

 

而乌利耶的宿敌亚历斯·费格逊,则在纪录片中怀勉这名法国教头的身影和理念,并回顾自己与红军对垒的难忘时刻。

 

《五月的一周:三冠之路》在英国时间5月16日星期日下午7时30分在LFCTV优先放映,及后于同日下午10时30分回放,并在LFCTV GO上同步上画。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SOURC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CATEGORY:

Sports

 
PUBLISHED ON:

15 May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