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商戶學堂」邀請星級嘉賓網上傳授心得



分享營商四大貼士 啟發商戶新常態下把握商機

  • 「眼明」看清形勢,掌握商機時機;「心細」從心出發,以心待客
  • 「手快」零接觸,快速電子交易;「行多步」品牌Crossover,踏出創意商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5月14日 - 「領展商戶學堂」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積極與商戶緊密連繫,並向零售商、餐飲業及鮮活街市的商戶傳授最新市場趨勢和實用知識,以掌握營商新機遇。過去一年,「領展商戶學堂」更舉辦了兩次線上講座,吸引了來自70多個商場及鮮活街市的過百個商戶參與,反應熱烈。領展今次再度舉行網上講座,以「有危『疫』有機」為主題,邀請星級嘉賓及商界名人與商戶分享疫情下的營商貼士,協助他們在新常態下迅速應變,提升品牌競爭力,於「疫」市下突圍而出!


「領展商戶學堂」今次特別邀請有「疫境廚神」之稱的黎諾懿擔任星級嘉賓,分享經營飲食行業的貼士及秘訣;同時邀得成功品牌創辦人大談「疫」市下營商之道及新機遇,而電子支付供應商則為商戶分析電子錢包大趨勢,協助突破固有營商框架,進一步拓展業務。




  • 香港著名藝人及店小懿創辦人黎諾懿先生在網上講座分享品牌合作的重要性。黎諾懿早於2019年進軍飲食業,成立自家品牌售賣賀年糕點;他坦言,小店的生意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計劃需作出改變。疫情亦令他領略到品牌之間合作的重要性,除可增加品牌知名度外,亦可減省成本,對生意發展有一定幫助。談到營商貼士,他鼓勵商戶們「行多步」,在疫情期間積極部署,做好準備迎接挑戰,創造更多商機。
  • 鴻福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司徒永富先生在講座與一眾商戶分享新常態下的管理哲學。他指管理層最重要是「心細」,要保持市場觸覺,以洞悉消費習慣快速轉變所帶來的商機,從而制定宣傳策略,留住顧客。此外,司徒先生又分享在疫境下開拓全新café概念店的心得,認為堅持創新才能保持競爭力及提升品牌價值,同時拓展客源,贏得更多客人的支持。
  • 營火食品集團創辦人麥良斌先生分享了創立自家品牌的過程及成功要訣。營火食品集團成立短短15年,已擴展到多達25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他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凍肉行業,作為老闆必須保持『眼明』,看清形勢,快人一步,搶佔先機。我們察覺到透過代理購入的肉食較難監控品質,於是決定親自由源頭採購,走訪不同國家,引入獨家產品。我們亦投資自設符合HACCP及ISO 22000規格的工場,為自家品牌包裝,以確保一條龍的工序品質穩定並給予客人信心,令大家願意忠誠回頭光顧。」他同時分享在逆市下發展新品牌的原因,他笑言,就如是次講座的主題──有危「疫」有機,他們看好市場需求及發展潛力,認為現時是適合的時機擴展品牌版圖,積極把握商機。
  • 電子支付愈趨普及,尤其在疫情下,普羅大眾更注重衛生,各種非接觸式支付方式已逐步取代硬幣及紙幣。因此,一個簡單、「手快」方便的收款方案對商戶十分重要,顧客買得安心,商戶亦收得放心。八達通卡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女士指出,疫情下商用版八達通App確實切合商戶需要,商戶只需透過專屬收款機及二維碼便可完成交易,簡單易用。李女士亦提到如何善用八達通卡內的各項功能,幫助商戶進一步拓展業務,發掘不同機遇。


「領展商戶學堂」過去曾舉辦關於最新市場訊息、經營理念、行業形勢、營銷技巧、飲食品質和環保節能等講座,日後將舉辦更多研討會,敬請密切留意。


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s://www.linkhk.com/tc/tenantAcademy/

 

#領展商戶學堂 #領展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Link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7 May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