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會員專享 限定預購 7仔大貨車 405粒積木組件拼砌 準時送貨無難度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8日 - 早前推出的「積木小店舖」成功俘虜不少蠟筆小新 和積木迷的心,而喜歡高 挑戰性 的各路積木 高手, 更絕不能錯過這次 yuu 會員限定的「 7 仔大貨車」!以大貨車為設計,加上 8 個紙箱型積木組件及 1 個司機模型公仔。猶如將 7-Eleven 貨品運送至小市集,讓你來打理整個運送流程。「 7 仔大貨車」 將於 4 月 30 日早上 7 時起 駛到 7 -Eleven , yuu 會員 快來 帶走你的大 貨車,做個物流大師吧!




7 仔大貨車」像真度極高 大人細路都啱玩

去 7-Eleven 掃貨就去得多,但究竟種類繁多的貨品是如何運送到各間分店呢?當然全靠「 7 仔大貨車」!依家你也有機會擁有一架了。這次 yuu 會員限定的積木大貨車細節做得相當精緻,組裝後長度足足約一尺,配有多種像真度極高的零件,例如貨車腳踏、排氣管等等,車轆亦可以滾動,小朋友可於家中玩「7 仔大貨車」。大貨車配有 3 個 LED燈仔積木,打開貨櫃門,一按即可著燈。貨櫃門、司機位車門及開篷式車頭是可活動式組件,細節滿分;司機模型公仔亦可坐於駕駛座位上,猶如讓你體驗將貨品運送到小市集 的 樂趣。「 7 仔大貨車」共 405 粒積木組件而成,難度較高,甚具挑戰性,歡迎大人細路一齊挑戰。大貨車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7 仔大貨車」 - yuu獎賞計劃會員預購詳情:  

預購日期由 2021 年 4 月 30 日早上 7 時起至 2021 年 5 月 18 日,以 18,000 yuu 積分加 $168 ,或 6,000 yuu 積分加 $248 ,預購「 7 仔大貨車 」 1 件。 換領日期: 2021 年 5 月 25 日早上 7 時起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此推廣不適用於迪欣湖、迪士尼行政大樓、香港迪士尼樂園食物亭分店。


#7Eleven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7-Eleven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8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