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生產商利潔時夥拍希爾頓在港酒店進一步推行「希爾頓清潔無憂住」項目 確保為賓客提升衛生安全水平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2日 - 滴露生產商利潔時與連鎖酒店集團攜手合作,夥拍全球最大國際酒店集團之一的希爾頓,透過「希爾頓清潔無憂住」 (Hilton CleanStay) 項目,令遍布全球的希爾頓旗下酒店達到業內領先的清潔和消毒標準。該項目亦在本港的希爾頓酒店推行,包括香港港麗酒店(Conrad Hong Kong)及香港旺角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Hong Kong Mongkok)。希爾頓在全球擁有18個酒店品牌,旗下酒店向來重視衛生安全,推行「希爾頓清潔無憂住」將令有關標準進一步提升。



 

利潔時憑著多年豐富的科研經驗,研發出效力強大的清潔衛生及消毒產品配方,而其中滴露是業內最深受信賴的品牌之一,擁有超過80年的專業及科學知識。「希爾頓清潔無憂住」項目可讓希爾頓的賓客,在酒店範圍內體驗滴露產品帶來的加強保護。賓客將可體驗的部分衛生安全措施如下:


  • 滴露產品帶來的加強保護,例如使用滴露消毒清潔濕紙巾,深層清潔接觸頻繁的設施如電梯按鈕面板。
  • 加強清潔在公共區域人流高的設施,令賓客倍感放心。
  • 客房經徹底清潔後,房門會貼上Hilton CleanStay 房間封條貼。
  • 客房內一些經常被觸碰的物件會以滴露產品進行額外的消毒步驟,例如電燈開關、門柄、電視遙控器及空調觸控螢幕等等。


此外,在各地的希爾頓酒店亦實行下列措施,作為「希爾頓清潔無憂住」項目的部分內容:


  • 在人流高的設施和區域貼上社交距離標誌以提醒賓客,確保他們安全。
  • 更加頻繁清潔人流高的地點和消毒站,例如出入口、辦理入住櫃檯及大堂休息區等,並放置滴露消毒搓手液和消毒清潔濕紙巾,以供賓客使用。
  • 調整餐飲服務以配合社交距離措施,並提高安全衛生程度。
  • 在酒店餐廳範圍,每張餐桌和座椅的距離將會拉闊,讓賓客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餐廳亦會按客人要求,提供一次性餐具。若選擇客房送餐服務,則以無接觸方式取代推車送餐。


賓客入住之前或入住期間,可瀏覽「希爾頓清潔無憂住」的登陸頁面Hilton.com/cleanstay, 查看詳細資料。

 

利潔時總經理,香港、台灣及跨境業務 (Reckitt's General Manager Hong Kong, Taiwan& Cross-Border) Pankaj Agarwal表示:「最近數月,越來越多市民愛上『宅度假』。我們很榮幸能與希爾頓攜手推行『希爾頓清潔無憂住』項目,藉著使用全球最受信賴品牌之一的滴露產品,讓賓客份外放心,感到獲得全面保障。我們和希爾頓都務求提升酒店內不同角落的清潔衛生標準,讓賓客安心入住和會面,酒店員工亦能安心地在此工作。利潔時⼀直秉持消費者優先及以人為本的宗旨,以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呵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

 

希爾頓大中華區及蒙古總裁 (Area President, Hilton Greater China & Mongolia) 錢進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利潔時合作推出『希爾頓清潔無憂住』項目,共同努力將希爾頓全新定義的清潔消毒標準引入香港的酒店。對於我們來說,與一家擁有這種科學專業知識水平的公司合作至關重要。滴露品牌被眾人所熟知和信任,通過與利潔時合作,我們可以幫助希爾頓的賓客從入住到退房,全程享受到更潔淨、更衛生的住宿環境。」

 

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www.hilton.com/cleanstay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以讓人們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為目標,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擁有眾多承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客戶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成功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世界各地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參考利潔時官網

 

*Reckitt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關於希爾頓


希爾頓 (NYSE: HLT) 是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擁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9 個國家和地區擁有 6,400多家酒店,超過100萬間客房。希爾頓一直致力於實現"讓世界充滿陽光和溫暖,讓賓客感受到希爾頓的'熱情好客'"的創始願景,在其百年發展歷程中,為超過 30 億賓客提供服務。希爾頓在卓越職場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職場"評選中名列前茅;並在 2020 年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評比中榮膺"全球產業領導者"殊榮。2020 年,希爾頓推出,在全世界的酒店實施行業領先的清潔和消毒標準。通過屢獲殊榮的賓客忠誠度計劃"希爾頓榮譽客會",超過 1.12 億會員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積分兌換住宿,以及無接觸登記入住、選擇客房、數字密鑰與智能客房等非凡禮遇。更多詳情請登錄 ,並可通過希爾頓、  及 與希爾頓聯繫。
SOURCE:

Reckitt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2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