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高尔夫举办"HONMA•不同以往"2021中国代理商大会



把握中国高尔夫行业升温趋势,延续增长势头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0日 - 新财年伊始,逾 60 年历史的高端高尔夫品牌HONMA于4月20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了"HONMA·不同以往"2021中国代理商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了全国超70家经销商前来参会。董事长刘建国在会上表示,刚过去的财年HONMA在中国销售逆势翻番,取得了突破性的增长,公司将把握当下国内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的契机,继续深耕产品和渠道,在新财年乘胜追击。




今年代理商大会的主题是"HONMA·不同以往"。去年疫情之下,民众健康意识显著提升,对户外运动热情倍增,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持续升温,不仅现有高尔夫人群的下场次数激增,更有新加入的年轻打球人群。行业环境造好,叠加HONMA有效的新产品策略和渠道开拓,上财年HONMA在中国销售收入翻番;其中,精准定位年轻客群的TW系列球杆销售表现最为亮眼,非球杆业务包括球类和服饰亦有望录得双位数增长。


新的财年,HONMA计划继续在中国拓展球杆及非球杆产品的销售网络,重点在华东和华南增设品牌门店,以期年内在目前50家品牌门店的基础上,增至70~80家。同时随着目标客户群体的扩大,公司将继续加强线上电商渠道的建设。2021财年通过天猫和京东的运营优化,HONMA在中国的电商销售接近2020财年的3倍;新的一年里除了持续发力既有线上渠道,团队正在积极探索和小红书、抖音等平台的合作,提升品牌力的同时延伸销售终端。


产品方面,HONMA在新财年准备了令人期待的产品矩阵。筹划中的球杆新品包括王牌高端球杆系列Beres08和针对专业及热忱球手的TW757系列,而针对年轻球手的TW-XP和TW-GS也将继续成为销售主力。自2019年来品牌重整球杆产品组合,聚焦超高端和高端功能的球杆产品,新的产品组合完美覆盖高增长消费区间,从产品设计到营销渠道更贴近新一代球手的喜好。


非球杆方面,HONMA对亚洲非球杆业务寄予厚望,落力发展,近两年业绩逐渐显现。今年的新产品中包括打感表现优越的球类产品矩阵以及采用日本东丽专利材料的魔术手套,除加强现有渠道外,还加入自动贩卖机等创新方式进行销售。HONMA服饰则已在2月举行了21秋冬服饰发布及订货会,涵盖高端运动、专业高球和时尚运动三条产品线,在国内球手中逐渐建立起专业且时尚的口碑。


在中国代理商大会上,HONMA还对过去一年业绩突破明显的经销商团队进行了表彰,为接下来2021财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HONMA董事长刘建国先生表示:"HONMA的匠心精神不仅体现在产品的设计和制作上,公司更一路将这份坚持贯彻到企业经营中。未来,HONMA将会继续支持多元渠道发展,同时增加更多资源到非球杆业务上,继球具的成功之后,寄望为非球杆业务的持续增长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助力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高尔夫生活方式。"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HONMA Golf Limited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0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