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医疗网络研讨会:患者之旅和数字孪生



南非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8日 - 开始着手将入院和出院的数据联系起来,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护理。医疗部门可通过将实时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指标,做出更具洞察力的决策,从而在整个患者历程中简化和数字化工作流程。


2021414,领先的医疗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Zebra将介MotionWorks™Healthcare技术,并虚拟演示如何简化工作流程,和显著降低医疗机构的成本,同时辨认模式以实现智能预测。

 

本次免费创新的网络研讨会以"患者旅程与数字孪生"为主题,将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与同行进行即时联系、协作和交流。

 

注册并学习如何通过在急诊室或手术室捕捉实时数据,获得真知灼见,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支持并提高绩效。

 

聆听专家演讲嘉宾的高见,包括:

  • Christa Fourie — Zebra Technologies高级医疗保健客户经理
  • Wayne Miller — Zebra Technologies欧洲、中东、非洲区医疗保健业务总监

 

参会方式:

点击此处注册参加此网络研讨会

 

有关此网络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tnewsafrica.com/events/event/patient-journey-and-the-digital-twin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IT News Africa

CATEGORY:

Technology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8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