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ing Dating 推出期間限定免費一對一感情分析班 針對個人愛情資詢及心理輔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5日 - 復活節連假在即,由今日起至 5月 31 日,香港配對公司 Match dating 將向所有報名參加一對一約會配對的客人免費提供一節情感分析班,心理輔導服務及單對單戀愛諮詢,希望會員從中有所得著,早日脫離單身行列。

 

情感分析班講求一針見血

免費情感分析班將採取一對一會面形式,目標是打破參加者僵化的戀愛觀念,單純的直覺和個人經驗再不會轄制他們發展長遠關係。Match Dating的專業團隊擁有超過十年的約會配對資歷,豐富老練的經驗為一眾會員帶來高質素的一對一配對約會服務。他們對約會婚戀配對的概念也讓人耳目一新,Match Dating 負責人認為引導會員坦然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和戀愛觀念,繼而反思改正才能開展並維繫一段細水長流的戀愛關係。Match Dating希望免費一對一感情分析班不只是作為宣傳的招徠,而是單身男女脫單的第一課。

 

年齡性格,家庭背景,過往的戀愛經歷、都會影響我們對婚戀關的渴求及需要。團隊採取一對一方式,務求最有效地協助會員發現和異性相處時的盲點和對交往的誤解,從而改善過往的不良習慣,永不要重覆犯錯,過上幸福穩定的婚姻生活。Match Dating 完全明白經歷過失婚、喪偶的朋友,或許因著心理陰影而無法與他人建立關係。情感分析班將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心理輔導,助他們走出陰霾,重建自信心,告別自卑,再展親密關係。

 

了解更多關於Match Dating

提到業內數一數二的一對一約會配對公司,Match dating絕對榜上有名,他們憑藉針對性單對單配對服務來打破大眾過去對婚姻介紹所或配對約會公司的刻板形象。與一般speed dating公司不同,Match dating毫不推崇重量不重質的配對方式,這種配對方式無助於覓得稱心如意的伴侶,一個接著一個的假希望只會讓參加者陷入失望,自我懷疑及迷惘的循環中。對於入會申請,不同於其他希望節省人力成本的大型配對公司,Match dating拒絕利用電腦系統自動篩選配對,隨隨便便地提供配對服務。而是通過單獨傾談深入了解每一位會員的擇偶條件,仔細地按照背景、性格及對伴侶的期望等等一系列的要求,為顧客進行最精準的配對,從而提升約會配對成功率。

 

交友app不一樣,Match dating認為一段關係中誠信是最重要的,團隊會對客人進行真人認證,確保客人所提供的資料及照片都是真實的,其餘將會全部篩走,保證會員一定質素,符合基本要求。會員確認配對後,只需選擇日期時間以及餐飲要求,其餘一切約會流程及事項將由團隊打點,客戶毋須顧慮太多。Match Dating 負責人坦言:「沒有人願意孤獨一生,總是希望身邊有人扶持。單身主義和不婚主義只是找不到合適另一半的辯解。」Match Dating 樂於為一眾會員千里牽紅線,提供化妝服務,形象指導、專業心理治療及戀愛顧問等一系列專業服務,愛戀新手也可以安心享受一對一配對服務。

 

貼心、安心、稱心。是Match dating一對一配對服務的精神信條, 他們正積極開拓更龐大的會員網絡,帶來更優質的配對機會,為會員覓得最合心意的伴侶,以交往約會作為他們開展長久關係的第一步。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Match Dating香港約會配對公司
關於Match Dating香港約會配對公司

Match Dating 由行內資歷超過十年的專業團隊運作,決意為一眾單身男女尋覓幸福,在香港提供令人信賴的婚戀單對單約會配對服務,收費相宜,並由專業團隊精心分析,務求為您成就最美滿之姻緣。


我們定意為繁忙的您提供一個最舒適,最安全,最快捷的途徑及最龐大的相睇相親平台,帶領大家用最短時間,有效地尋覓自己心儀的結婚對象,並以組織家庭為前提發展。我們正在這裡等待著您的加入,並在姻緣路上默默陪伴。

 

Match Dating 網站  https://matchdating.com.hk/

電話  +852 9581 6883

SOURCE:

Match Dating

CATEGORY:

Lifestyle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5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