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irect與Media Outreach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覆蓋亞太區及美國的新聞發佈



兩大行業顛覆者共享廣泛發佈網絡,為全球客戶帶來利益

美國諾沃克及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3日 - News DirectMedia OutReach – 兩家新聞通訊社憑藉先進的科技、分析學、安全技術和工作流程,為新聞發佈行業帶來革命性改變。兩者已達成覆蓋美國和亞太區的互惠新聞稿發佈協議。

 

Media OutReach的客戶將受益於News Direct完善的美國美聯社發佈網絡,包括美國主流報章、雜誌、電台、電視台及網站。此外,新聞稿亦會發佈到美聯社的熱門應用程式和apnews.com,即新聞通訊社直接面向客戶的最高流量網站。

 

News Direct的行業廣泛接觸層面提供更強大的地區發佈網絡,從而能夠針對更相關的目標群衆。每次發佈前,都會更新行業和消費者為主的列表,以取得最大發佈功效。這次的合作關係亦讓Media OutReach客戶可以根據新聞從業員的偏好,獨立發佈多媒體內容,包括資訊圖表、影片和圖像。客戶還將收到一份詳盡縝密的績效報告,分析發佈成效,其中包括在雅虎財經及市場觀察(MarketWatch)等主要入門網站上發佈。

 

Media OutReach是亞太區首間全球新聞通訊社,並對亞太區的媒體趨勢具有獨特深入的了解。Media Outreach的成功源於以科技主導的發佈平台,並由無可媲美的亞太區發佈網絡、全面的數據庫及精準針對目標媒體的能力所推動。事實證明,這些功能對公關專業人士尤其有效,使他們更易接觸目標媒體和國家的新聞從業者和編輯,包括意見領袖。透過這種合作關係,News Direct的客戶可以擴大其接觸層面,並能夠與亞太區記者建立直接聯繫。

 

此外,News Direct的客戶可以利用Media OutReach的廣泛媒體合作夥伴關係,以保證網上發佈。如此一來,信息將在新浪、Viet Nam News和AsiaOne等主流新聞入門網站發佈,從而引起亞太區媒體對他們的廣泛關注。

 

News Direct客戶亦可以使用Media OutReach自動化發佈報告,獲取定性和定量的績效指標。而更重要的是,這包括獨家的媒體與記者洞察(Media and Journalist Insights)面版,為客戶提供了富有洞察力的報告,例如有多少名記者收到新聞稿、有多少名記者開啟新聞稿(按出版物和國家分類),以及開啟新聞稿後轉換成新聞報導的比率。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Gregg Castano表示:「News Direct透過多種方式展示它與眾不同之處。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以無可媲美的發佈網絡質量而提高聲譽。我們很榮幸與Media OutReach合作,他們享負盛名,以亞洲最創新和最互動式的發佈服務見稱。」

 

Media Outreach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ennifer Kok表示:「這種合作關係加強了我們在美國的發佈能力,客戶現在可以透過美國的領先發佈平台來發佈新聞稿和多媒體信息。整體而言,這進一步提升Media OutReach在全球發行網絡的實力,我們很高興與News Direct合作。News Direct的團隊都是行業資深人士,當中很多人曾在Business Wire工作,並透過他們的專業知識來創立廣泛強大的發佈平台和服務。」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News Direct
關於News Direct

News Direct專門為公關、投資者關係管理、企業通訊和市場營銷專業人士提供新聞及內容分佈。我們的自動化平台提供了重新定義的直覺式工作流程、行業領先的安全性、公開透明的統一價格和可操作的分析。此外,News Direct現已為現時最互動式、高效靈活的平台提供一系列創新功能,包括進階自動化、隔離雲端技術和自訂軟件。

 

欲瞭解更多有關News Direct,敬請瀏覽newsdirect.com或關注我們的LinkedIn、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或YouTube。

關於Media OutReach
關於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於2009年創辦於中國香港,是亞太地區首家環球新聞通訊社。辦事處遍佈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和台灣,並在加拿大、美國和歐洲建立了國際經銷商合作夥伴關係。Media OutReach是唯一一間在亞太區24個國家擁有新聞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擁有超過130,000個記者數據庫,涵蓋最少400個商業類別及460個媒體合作夥伴關係,按語言為每個發佈提供保證網上發佈,為行業帶來革命性創新。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社以獨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發佈給目標編輯和記者的收件箱,以優化撰寫新聞稿、建立媒體關係並利用關鍵績效指標促進自動化報導流程。另外,開創性的發佈報告可以洞察記者是否有按發佈和國家來訪問内容。

 

Media OutReach新聞通訊是亞太區公共關係、社交營銷、數碼公司和機構的新聞發佈和內容分發首選合作夥伴。欲瞭解更多有關Media OutReach,敬請瀏覽https://www.media-outreach.com/ 或關注我們的LinkedInTwitter

SOURCE:

Media OutReach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3 Ma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