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LECT x 日本人氣芝士撻專門店PABLO 5款期間限定 「芝」味新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5日 - 芝士是不少人喜愛的食物之一,而使用芝士製成的甜品更是多不勝數而且十分受歡迎。今期7-Eleven自家品牌7-SELECT聯乘來自日本大阪心齋橋、日本熱門遊客手信、半熟芝士撻專門店的PABLO,推出5款期間限定「芝」味新品,讓你味蕾來一轉日本之旅!5款  新品包括7-SELECT x PABLO芝士燒餅包芝士忌廉瑞士卷芝士芒果味慕絲蛋糕杏脯啫喱芝士忌廉泡芙杏脯啫喱芝士忌廉瑞士卷,款款都以PABLO經典原味芝士撻為靈感,加入芝士忌廉, 帶來不同新滋味。快來7-Eleven品嚐日本「芝」味新品啦!


 

#7ElevenHK #7Eleven便利店 #自家品牌 #7SELECT #PABLO #期間限定 #5款新品 #香濃芝味



產品詳情可參考附表:


【香濃芝味】

7-SELECT x PABLO芝士燒餅包

$10

燒餅包採用100%日本麵粉製成,鬆軟外層包著    香濃忌廉芝士夾心, 入口即品嚐到香軟幼滑又滋味的芝士夾心,叮熱食更美味!



 【日本直送】

7-SELECT x PABLO芝士忌廉瑞士卷

$13

採用100%日本麵粉製成口感鬆軟的瑞士卷,包裹著幼滑的忌廉芝士,入口蛋香味十足之餘同時亦品嚐到芝士的鹹香味。



【精緻造型】

7-SELECT x PABLO芝士芒果味慕絲蛋糕

$23

外形如卡通芝士的慕絲蛋糕,造型得意,趣味十足,打卡必備。香甜芒果味與芝士味道平衡,入口甜而不膩。



【日本直送】

7-SELECT x PABLO 杏脯啫喱芝士忌廉泡芙($15

軟熟帶有蛋香的泡芙包裹著採用日本人氣芝士蛋糕品牌PABLO芝士忌廉以及充滿春夏感的酸甜杏脯醬內餡,風味十足,帶來雙重味覺享受。



【日本直送】

7-SELECT x PABLO 杏脯啫喱芝士忌廉瑞士卷($15

軟熟又充滿蛋香的蛋糕外層包裹著PABLO芝士    忌廉,口感軟綿,芝味濃郁,配上表層杏桃果醬,模仿PABLO經典芝士撻外貌,味道酸酸甜甜,一試愛上。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3月3日 - 3月16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7-Eleven

CATEGORY:

Food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05 Ma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