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與新華財金社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拓展中國市場



在亞洲開設第七間辦事處,繼續在亞洲站穩腳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18日 - 2009年創辦於香港的全球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今天宣佈將業務擴展到中國。這次與新華財金社(XFA)的合作是一項策略性合作,新華財金社與中國商業社群緊密合作,對當地客戶的需求有深入透徹的了解。


新華財金社與新華通訊社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並且是「一帶一路」經濟信息共享網絡 (BREIP) 的成員。經濟信息共享網絡 (BREIP) 由新華通訊社倡議發起,全球30多間新聞社、資訊服務機構、研究機構、商協會共同發起成立,旨在通過信息服務促進一帶一路國家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作為經濟信息共享網絡的成員,新華財金社與通訊和資訊行業有著廣泛的聯繫。透過與Media OutReach聯盟,新華財金社將在中國提供更全面的新聞發佈。


新華財金社總裁Nick Ng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在中國代表Media OutReach。結合新華財金社的市場知識與Media OutReach的全球媒體網絡,成功之路指日可待。我們相信,這項新業務將帶來更高的成本效率,突破中國新聞發佈行業的專業服務水平。我們期待與Media OutReach合作,並取得豐碩成果。」


這次合作將進一步加強新華財金社作為Media OutReach在中國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內容合作夥伴角色。Media OutReach所有新聞稿將會發佈在新華財金社所有新聞網站,當中包括三種不同的語言,從而確保商業界之間能夠廣為關注。


Media OutReach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郭妙娥女士解釋:「對部份客戶來說,我們的服務為他們帶來了業務合作夥伴關係和投資機會。媒體根據我們的新聞發佈服務進行報導,從而加強投資者對客戶集資活動的信心。」


Media OutReach將中國的公關專業人員、新聞從業員和編輯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建立一個全面的資訊發佈系統。這次合作有助公關專業人員與目標地區的記者和編輯建立媒體關係。


郭女士補充:「我們擁有規模龐大的媒體聯絡人數據庫,可跨新聞類別將客戶的新聞直接發送到記者和編輯的電郵,有助優化新聞報導並支持客戶與目標國家媒體建立聯繫。我們的新聞發佈直接將中國的傳媒專業人員與亞太區、美國、英國及其他策略地區的媒體互相聯繫。」


此外,Media OutReach亦是業內首間新聞通訊社,可根據新聞發佈的目標國家/地區,透過不同語言在媒體提供保證的網上新聞發佈。Media OutReach為每個中國的新聞發佈提供近300個網上新聞報導,其中包括主要新聞網站如 網易、 搜狐、 新浪看點、 騰訊企鵝號、今日頭條、鳳凰網、中國網、雪球、東方財富、新華財金社、新華商訊、中華財經、新華在線等等。


郭女士表示:「為向中國客戶提供支持,我們將所有英語新聞發佈報告翻譯成簡體中文,以履行我們對中國市場和當地客戶的承諾。透過加強這項服務,我們將成為唯一提供簡體中文新聞發佈報告的全球新聞通訊社。」


Media OutReach的開創性新聞發佈報告附有「媒體與記者洞察報告」(Media and Journalist Insights),按刊物及國家(亞太區、美國和英國)統計有多少位編輯和記者打開了有關的新聞稿。這些資料對希望在國際舞台上產生影響的中國公司而言尤其重要。這些洞察反映他們的新聞稿引起了媒體的廣泛關注,為他們長期建立的傳訊 計劃目標國家記者和編輯的關係奠定基礎。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Media OutReach
關於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於2009年創辦於香港,是一間科技公司,直接向目標編輯和記者發佈多語言、多媒體新聞稿,致力將報導流程自動化。 Media OutReach的新聞發佈服務在真實的新聞媒體提供可信賴的網上新聞發佈,為公關、社交行銷及電子機構提供支持及開創性的變革。


公司從香港擴展到不同地區,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和台灣設有辦公室,同時在國際上擴展業務,與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建立了國際經銷商合作夥伴關係。今天,Media OutReach已成為首個在亞太區創辦的全球新聞通訊社,並且是唯一一間在亞太區24個國家/地區擁有新聞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擁有超過130,000個記者數據庫,建立了460個媒體合作夥伴關係,旨在提供真實可信賴的新聞發佈,以及具有洞見和評估的前瞻性後期報告。

 

欲瞭解詳情,敬請瀏覽


關於新華財金社
關於新華財金社

新華財金社是一家立足香港,輻射全國,致力於為全球金融機構提供中國財經新聞、資料和資訊,成為聯接中國與海外的橋樑的金融科技公司。其主要業務包括新聞及資料、企業公共關係服務、企業跨境投資諮詢服務及舉辦論壇及招商會等。


新華財金社是全球投資者真正通往中國商界的門戶,為全球投資者提供資訊,助力其在中國取得成功。


欲瞭解更多有關新華財金社,敬請瀏覽:


SOURCE:

Media OutReach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18 Feb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